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6-16 10:47

数字营销时代 内容为王or平台为王?

《数字营销时代 内容为王or平台为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数字营销时代,企业主和营销者应如何更好地权衡内容和平台的比重,内容和平台的聚合是否能达到更惊人的营销效果?即将开幕的易观国际2014数字营销大会将会在这一议题上,带给企业和营销人士更多更新的启发...

内容为王的时代还没有过去,融合营销,或者说聚合营销的时代,就已经到来了...

内容也好,平台也罢,营销者应如何真正了解客户的需求,企业主如何利用自身优势,怎样合理的利用内容和平台这两个利器,占据品牌营销的制高点,创造出最大化的营销价值,扩大品牌的影响力?2014易观第七届数字营销大会将将与众多企业和营销公司共同探讨如何权衡营销的内容和平台的比重,助力企业和营销公司迈向新的数字营销时代...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168”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