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6-13 10:35

百度郑全战:百度卫士推进“宽带中国”战略

《百度郑全战:百度卫士推进“宽带中国”战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对于新版本和“宽带提速计划”,百度软件研究院院长郑全战表示,以世界杯提速版为起点,百度卫士将建设一个服务用户的“智能提速”生态链,最终落实“宽带中国”战略...

目前百度卫士视频加速版已经选择拥有全国最大宽带的中国电信和爱奇艺、PPS等主流视频网站进行合作,实现了技术层面的无缝对接,通过电信的大渠道优势、百度卫士的智能技术,为国内数亿网民提供更快、更安全的网络视频加速服务...

百度卫士将设定人才培养计划,开展网络、安全、应用的跨级领域的技术和资源共建,全面加速国内用户宽带速率,推动“宽带中国”战略落地,让中国网民们能够真正享受到“指尖上的提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Bear”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