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6-13 10:28

微软抢先注册.wang给中国企业的启示

《微软抢先注册.wang给中国企业的启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前不久,小米公司宣布将网站原域名xiaomi.com更换为mi.com,据悉小米公司为此付出的是2200万元,可谓是真正的天价域名。实际上,不惜天价更换域名的企业比比皆是。就比如,在小米之前,京东也曾花3000万购买域名JD.COM,取代原有域名360buy.com。为何这些大品牌企业,都不惜重金的去更换域名?究竟是有何利益驱使他们更换域名? 这些企业更换域名,当然会通过人们的讨论带来一些免费的宣传,但更重要的是,通过换域名,提高了用户的体验度。用户只要在地址栏中,输入mi或者jd这样简单的字母组合,就可以访问网站,非常方便,真正迎合了客户的需求。网站只有在提高了用户体验度的基础上,再配合精致的内容才能良好的发展。因为域名是用户进入互联网的一个重要入口,因此,精短、与品牌更匹配、更方便记忆和拼写,是网站域名选择的关键,也是提高用户体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