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6-13 09:45

数百个Netflix帐号信息再次泄漏

数百个Netflix帐号信息再次泄漏

黑客社团Derp本周四新公布的文档显示至少有数百名Netflix帐号信息被泄漏,这是继去年12月499名Netflix用户帐号和密码被曝光之后的又一次泄漏。随后外媒CNET随机对帐号和密码进行了登陆测试,在十几次测试后无一成功登陆。不过24岁的REI员工Travis Hammill表示本次曝光的数据中就有他的帐号,但是这个密码是一年以前所使用的,他表示处于安全方面的考量,每过一段时间他就会修改Netflix密 码。

目前尚不清楚Derp是如何手机这些帐号和密码的,其中大部分数据可能都是已经失效的帐号,而且帐号的密码都是“w4gw4g”、“Poosty72”和“moshimoshi”这种不大可能被普通消费者所使用的密码,这也是第三次小范围(小于500名)Netflix帐号被曝光,所以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可能没有必要担忧 。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