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6-12 17:30

“天翼搜狐卡”视频流量免费时代来袭

《“天翼搜狐卡”视频流量免费时代来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电信佛山分公司与搜狐视频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强势推出超值跨界产品——“天翼搜狐卡”...

“天翼搜狐卡”三大亮点...

一、世界杯期间(6-7月份)观看搜狐视频流量全免,让用户尽享世界杯、超级大片;二、内含2.1G超大流量,实时和好友互动分享球赛盛况;三、内含搜狐视频影视会员,享有免费看大片、去广告、多屏共享、宽带加速等特权...

据产品试用者反馈,运营商跨界产品甚少,天翼搜狐卡就是宅男宅女的天降福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慧聪IT”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