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6-11 13:01

UC优视:阿里巴巴移动局的黄金“底牌”

《UC优视:阿里巴巴移动局的黄金“底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公布2018全年纳税金额 平均每天纳税超1.4亿元

今日,阿里巴巴公布了 2018 全年纳税金额:阿​里巴巴集团和蚂蚁金服集团总计向国家纳税 516 亿元,同比增长超过40%。这意味着 2018 年阿里巴巴平均每天纳税超1. 4 亿元。

阿里打造数据中台 数据成赋能商家新能源

2016年7月8日,阿里巴巴首届十佳数据先锋商家颁奖典礼在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召 开。韩都衣舍、三只松鼠、良品铺子、御泥坊、创维、科罗娜(百威)、马克华菲、品胜数码等商家悉数上榜。与此同时,诸如VOVO、烟花烫等销售额不算顶 尖,但数据化运营能力较强的商家也成功突围,成为阿里首届“十佳数据先锋”。

比达发布2016年Q3应用商店报告 阿里系增速最快

近日,国内知名移动互联网第三方数据研究机构比达咨询发布《2016年第三季度第三方应用商店数据报告》(下称“报告”)。报告显示,2016年第三季度中国第三方应用商店用户规模达4.57亿,在移动网民中渗透率达67%。其中,活跃用户主要集中于BAT3四家企业,第三方移动应用市场巨头争霸之势已愈演愈烈。而在上季度有亮眼表现的阿里系,这季度在用户粘性与用户满意度拔得头筹,且市场份额有所上升。在这巨头争霸的时代,口碑一向良好的阿?

阿里郑俊芳回应“闲鱼存在仿制茅台”:一旦发现将封号处理

据澎湃新闻报道,​针对“阿里二手电商平台上出现的大量仿制茅台”一事,阿里巴巴首席平台治理官郑俊芳回应称,仿制茅台酒在打假范围内,一旦发现,会对其进行关闭账号、关闭店铺处理。

阿里11篇论文入选IJCAI2017 人工智能领域捷报频传

在今年的国际人工智能联合会议(IJCAI)上,阿里巴巴有 11 篇论文入选,这是继今年的CVPR会议入选 4 篇、KDD会议入选 5 篇后,阿里巴巴在人工智能顶级会议上斩获的最新成果。IJCAI被认为是人工智能领域最顶级的学术会议之一,涵盖机器学习、计算可持续性、图像识别、语音技术、视频技术等,对全球人工智能行业具有巨大影响力。今年IJCAI共收到 2540 篇论文投稿,再创历史新高,最终录用 660 篇,录用率26%。阿里巴巴入选的 11 篇论

阿里调低GMV,不如进军海外

在股价上不太如意的阿里巴巴,又有了新的举措。 阿里巴巴集团9月8日称,该集团预计其第二季度GMV(交易总额)将低于此前初步预期,原因是中国消费者支出表现疲弱。...

阿里回应“优酷自制团队转入阿里影业”:消息不实

针对“优酷10%员工无年终奖,自制团队转入阿里影业”一事,阿里方面回应称,不存在“优酷自制团队转入阿里影业”一说,阿里大文娱在内容上的大协同,优酷一定会可以利用在阿里影业的内容优势,但优酷的内容类型有出品,有版权,还​有分账,始终是对外部合作伙伴开放合作的状态。

传阿里将获7家银行10亿美元贷款回购雅虎持股

阿里安全推出AI安全厨房 解决厨房安全生产问题

近日,阿里安全推出AI安全厨房,探索用AI图像识别技术和红外热成像技术,解决厨房安全生产问题。目前,AI安全厨房已在盒马上海部分门店投入使用,未来会在全国盒马门店推广。

阿里集团副主席蔡崇信:阿里正向东南亚扩张

据彭博社报道,阿里集团副主席蔡崇信表示,阿里正向东南亚扩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