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6-11 08:01

智联招聘1572万美元购招聘网站Jobs DB中国业务

《智联招聘1572万美元购招聘网站Jobs DB中国业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海珠区政府参观智联招聘,为智联招聘的大数据实力点赞

随着人口红利的消失和技术的发展,“人”成为了越来越宝贵的资源,除了企业想将优秀的人才“纳入麾下”,越来越多的城市也纷纷加入人才争夺战。 3 月 8 日,广州市海珠区政府区委书记马正勇,海珠区副区长陈建彬,海珠区投资促进局局长杨晓,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海珠区分局局长区俊东等领导走进智联招聘总部,围绕智联招聘的发展和海珠区的未来布局规划等话题展开了深度对话。作为人力生态的先行者, 智联招聘CEO郭盛结合招聘行

赶集网:全线联动打造最大规模网络招聘节

本届招聘节,赶集网将聚集各方面资源,将整合广告、流量、线上线下资源,打造最大规模网络招聘节。本次招聘节还将联合26个城市的线下招聘市场,打通线上投简历、线下面试的招聘闭环,为招工企业、求职者双方提供更加专业的招聘服务。

“2016年度新锐公益勋章”背后,智联招聘做了什么?

1月6日,由中国企业公益事业发展组织委员会发起,北京青年报承办的“2016年第二届中国企业公益勋章峰会”评选活动在北京落下帷幕。中国领先的职业发展平台智联招聘获得“2016年度新锐公益勋章”殊荣。 中国企业公益事业发展组织委员会是中国绿化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红十字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等国家级基金会联合中国公益媒体联盟及北青传媒集团成立的公益联盟组织。前文化部副部长、前国家文物?

最佳雇主评选标准发生新变化 企业迎来社群化浪潮

9月13日下午,智联招聘正式发布了2016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榜单,从入围企业的评选情况来看,大多数雇主在组织管理模式上拥有明显的社群化趋势。在活动现场,智联招聘CEO郭盛、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IBM大中华区人力资源业务伙伴、战略转型总经理胡劲松、乐视控股人力资源总经理孙帆、腾讯研究院助理院长程明霞等嘉宾出席了“社群崛起·洞见未来”论坛环节,共同对职场中的社群化新趋势进行了探讨。

智联招聘:2015顶尖企业提前招聘,节后旺季传统被打破

中国最大的职业发展平台智联招聘(纽交所交易代码:ZPIN)打破以往“春节后招聘旺季”的传统,在春节前推出“1%的秘密计划”大型网络招聘会。据悉,智联招聘将集结一批中国最强的企业,其中包括阿里巴巴、腾讯、百度等2014年最佳雇主,以及来自各行各业的知名雇主企业,为顶尖企业、顶尖人才打造年内最大的互联网招聘盛会。

智联卓聘激战猎聘 郭盛直言:萝莉更爱大叔

北京,8月27日下午,2014中国互联网大会召开第二天,由智联卓聘创始人郭盛和猎聘网CEO戴科彬进行的《在线招聘的下一个十年》对话掀起全场高潮,对话中两位嘉宾妙语连珠、针锋相对,精彩不断。

智联招聘:合资企业白领更有事业信心

2017 年农历春节前夕,国家统计局公布了 2016 年的经济数据,我国GDP增速为6.7%,虽然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存在,但随着改革逐步显效,基建、住房、汽车需求全面回暖,加上欧美经济逐渐恢复带动出口,我国宏观经济在 2016 年底平稳收官。从就业市场来看, 2017 年就业的应届大学生逼近 800 万,加上供给侧改革分流的转岗职工,为 2017 年的就业市场增加了更多变数。那么白领们对自己的事业又有怎样的想法呢?对此,智联招聘展开了针对白

智联招聘CEO郭盛:明确生育“权责”,破冰阻碍女性发展的隐性壁垒

3 月 7 日,由智联招聘与联合国妇女署共同举办的2019“她世界?她力量”中国女性领导力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著名社会学家李银河、中国冬奥会首枚金牌获得者杨扬、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女爵士、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屈翠容、埃森哲战略大中华区总裁余进、Etonkids伊顿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伟、乐华娱乐创始人杜华等嘉宾出席。 智联招聘CEO郭盛发表演讲,解读《 2019 中国女性职场现状调查报告》,探究女性在职场中遇到的核?

智联招聘郭盛:期待打破制度限制 为人才流动解套

在7月21日下午举办的“2016中国就业市场景气报告发布会”上,智联招聘联合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就业研究所共同发布了《2016第二季度中国就业市场景气报告》。总体来看,二季度就业形势趋于好转,就业市场整体态势更加稳定。

智联招聘荣获“2016年度影响力品牌“殊荣

11月10日,“2016年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本次活动由《中国企业报》集团、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对外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文博会中国国际企业品牌文化博览会组委共同发起,旨在评选出一批品牌形象突出、服务平台完备。质量水平一流的优势企业,智联招聘荣获“2016中国年度影响力品牌”大奖。据悉,本次活动以“打造品牌影响力,应对经济新常态”为主题,所有评选成果的数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