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6-10 14:58

阿里集团推出码上淘平台:以云+端为核心战略

《阿里集团推出码上淘平台:以云+端为核心战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野村证券看好阿里巴巴 大幅度提高目标价

野村证券今日发表报告,将阿里巴巴(1688.hk)的股票评级由“减持”调高至“中性”;目标价更从4.6港元大幅调高近四倍至21.5港元,转而比市价溢价3%。

阿里巴巴发中期业绩公报 上半年营收增两成多

8月13日消息,今日阿里巴巴(HK.1688)发布中期业绩公报。财报显示,阿里巴巴上半年会员破记录增长,“中国供应商”会员增长一倍至70,453名,诚信通会员增长36%,会员达到441,799名。其中,付费会员首次突破50万大关,达到531,471名。

阿里巴巴在伦敦设新欧洲总部 制定3年发展战略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 据英国《金融时报》网站报道,中国电子商务公司阿里巴巴准备通过在伦敦开设新的欧洲总部和一次全球性广告战役,吸引更多国外的客户。

阿里巴巴18位创始人"辞职" 变身"合伙人"

9月11日消息,在阿里巴巴10周年的晚会上,马云宣布包括自己在内的阿里巴巴集团18位创始人辞去“创始人”的身份,以后将变成集团合伙人。阿里集团相关人士表示,该辞职只是辞去“创始人”身份,让他们能够放开手脚,而18人在公司的职位和股票期权等将不会受到影响。

1688一件代发靠谱吗?告诉你阿里巴巴代销赚不赚钱

Hi,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大文网校的大文老师,很多新手加了我,其实都是想开网店的,自然而然就会问道关于货源的问题,之前我也给大家说过,新手开网店都是建议大家从一件代发代销做起,虽然我网校也会提供给学员店大文货源软件,但是还是有很多朋友想知道阿里巴巴的代销货源靠不靠谱?这篇文章主要就给大家分享下吧!首先,一件代发是什么意思呢?新手可能会经常在网上听到这些词语:一件代发、代理加盟、分销等,其实这些都是代销?

阿里巴巴:阿里大文娱新财年新增1800个岗位需求

今日,阿里巴巴集团招聘官方微博发文称,阿里大文娱新财年新增 1800 个岗位需求,将面向大众招收影视制片人、算法专家、数据专家、产品运营专家等多个专业方向的职位,涉及阿里影业、优酷、UC、大麦、阿里文学等多个业务线。

阿里巴巴回应“收购格力电器5%股份”:消息不实

今日,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格力集团正筹划转让所持有的部分格力电器股权,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动。随后有传言称,阿里巴巴将收购格力电器5%的股份。对此,阿里巴巴方面回应称,该传言消息不实。

中国专业教育的云平台

云计算被世界各国公认为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重要发展方向,中国现在有七块云,分别是百度云、腾讯云、阿里云、华为云、新浪云、微软云、诚毅教育云。江苏中毅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诚毅教育云是中国唯一的专业教育的云平台。一、诚毅教育云概述江苏中毅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中毅)所建设的诚毅教育云是以自身独特的国际领先的云服务技术,基于自建的五星级IDC数据中心,专门为全国村镇社区、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高职高专、中?

阿里巴巴专业市场诚信通落定三千万大单

“2009国际展览产业联盟会员大会暨IEIA产业经济高峰论坛”在杭州召开,此次大会由国际展览产业联盟(简称IEIA)和杭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承办。论坛以“汇聚,天下赢”为主题,汇集了来自全球德国、英国、美国、新加波、马来西亚等16

2016看新致云如何引领混合云模式走出尴尬困境

2006年8月9日,Google首席执行官埃里克·施密特在 搜索引擎大会上首次提出“云计算”的概念,距今已过了10个年头。在这十年间,云计算技术一直迅猛发展,企业也逐渐从最初的观望态度转变为如今对云计算的 巨大需求。不仅如此,单一的公有云与私有云已远远不能满足现今企业的发展需求,为了实现成本节约以及数据安全双向需求的兼顾,混合云应运而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招聘平台大战“金三银四”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