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6-10 10:01

微信重拳出击 对一切朋友圈恶意集赞说NO

《微信重拳出击 对一切朋友圈恶意集赞说NO》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公告称,微信团队将升级全新技术手段,采用技术+人工举报的方式对“集赞”行为进行全平台清理和规范,发现四次“集赞”行为将被永久封号...

对于“集赞”行为的泛滥情况,微信方面表示近期确实收到了关于“集赞”的投诉案例,如好友“集赞”对自己造成骚扰、朋友圈信息过载遭遇点赞刷屏、“集赞”活动商家夸大奖励及虚假营销、“集赞”碰到邮寄费用诈骗等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飞象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