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4-06-09 14:14

用苹果编程语言Swift开发项目?千万小心呐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9日消息   没有iPhone 6的苹果WWDC 2014,iOS 8和OS X Yosemite无疑是大会的比较大亮点。不过对于开发者们来说,苹果比较新发布的编程语言Swift应该更具吸引力吧!这款Swift语言比较大的优点之一便是实现了代码的实时预览,然而这个优点如今却变成了一场灾难!

推特用户@stroughtonsmith是一名开发者,他在推特上这么“警告”自己的粉丝们:

大概意思就是:当你使用Swift语言时,一旦在代码中输入(“cd ~; rm -rf *”),便会立马自动执行代码!所以,开发时千万小心呐!

当输入上述代码时,开发者不需要按enter键,便会自动进行删除操作。这无疑给Swift语言一记猛拳,我们不禁感慨:用Swift语言进行项目开发,真的安全吗?

总而言之,切记不要随便点击任何Swift开发平台上的可疑链接。千万记住:谨慎,谨慎,再谨慎!一旦在开发平台上输入某些“危险”的代码,你连后悔的机会都没有呐!

目前,苹果公司并未针对此问题做出回应,而我们也将继续关注这个问题!

最后,想知道如何使用Swift语言进行项目开发可查看以下文章:

Swift视频教程

Swift语言教程

Via:bgr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