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6-07 08:41

马云旗下基金投资伊利子公司

《马云旗下基金投资伊利子公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马云:香港改革上市规则 蚂蚁金服才会赴港IPO

网易科技讯11月3日消息,据《南华早报》报道,阿里巴巴的马云称,香港必须改革上市规则才能吸引新经济企业,保持亚洲金融中心的地位;该城市作为阿里巴巴在线支付部门蚂蚁金服的上市地“并非板上钉钉的事情”。 蚂蚁金服也称支付宝将IPO以募集资金扩张业务,但马云称,问题是香港的监管制度是否适合从事金融科技的公司。他表示:“围绕支付宝是否在香港上市出现了很多媒体报道和猜测,我们只会在认为香港做好了准备时才会在该城市

马云的“五新”+“五个全球”释放信号,旅游成阿里下一个风口

在 2017 天下网商大会上,马云吹响了阿里全力建设“五新”(新零售、新金融、新制造、新技术、新能源)的集结号!紧接着,他抛出了一个小目标:阿里要做到“五个全球”,即全球买、全球卖,全球付、全球运、全球游!不难看出,“五新”打造的是商业基础设施,将会重新定义很多产业和行业,同时也会加速“五个全球”目标的实现。值得一提的是,在“五个全球”里,除了已经耳熟能详、具有普遍群众基础的“全球买、全球卖、全球付、全

马云告诫年轻人不要买房,称未来8年房子最便宜,你信吗?

你还能有机会买房吗?如今的房价越来越贵,很多人都已经买不起房了,比起几年前,现在的房子一个月一个价格,虽然不久前出台了限购政策,抑制了房价过快上涨,但长期来看,还是要涨的。 对年轻的毕业生来说,这份压力其实却是有点大,毕竟就算有钱能买得起房,但也要还几十年的放贷,这份沉重的压力无疑会极大的打击年轻人的活力。 其实不止是马云,很多大佬都发表过类似的观点。他们要表达的中心思想就是,现在年轻人不要买房子?

马云:生意越来越难做 越难做机会越大

新浪科技注: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近日参加厦门国际贸易投资论坛并发表演讲表示,我也做过很多小生意,几乎所有生意都失败,因为有很不好的记录,所以我去找投资永远被人拒绝。所以我知道生意很难做,其实生意从来就没有好做过。马云指出,我们都在说生意越

马云支付宝积极布局海外市场,近2亿海外用户受益

支付宝作为全球最大的移动支付厂商,已经不满足中国市场,加上蚂蚁金服,会擦出什么火花?蚂蚁金服每天的支付笔数超过8000万笔,其中移动支付的占比已经超过50%,每天的移动支付笔数超过4500万笔,移动端支付宝钱包的活跃用户数为1.9亿个。蚂蚁金服国际事业部总裁道格拉斯•费根曾表示,蚂蚁金服将为全球更多的国家和地区提供服务,全球化是蚂蚁金服未来的重要发展方向,中国特有的移动支付方式正影响着海外市场。支付宝已成为?

马云增投20亿元 淘宝网10年内赶超沃尔玛

“给淘宝追加的20亿,在五年内必须花光,而且必须投入在技术、创新、人才引进、生态链建设上面。”7月5日晚,马云在淘宝网成立五周年庆典上透露,“要把淘宝打造成为一个超越沃尔玛的商业形态。”

提前实现马云“小目标”,网商银行未来三年计划服务3千万小商家

日前,蚂蚁金服董事长兼CEO、网商银行董事长井贤栋在2018小微金融行业峰会上表示,网商银行将启动“凡星计划”,向行业开放所有能力和技术,“未来三年将与1000家各类金融机构合作,共同服务三千万个小微企业和个体经营者。”

这种投资99%的人学不来

在投资这件事上,国人一向热衷于学习,学习巴菲特,模仿王亚伟,买各种各样的投资理财书籍,希望自己哪天可以成为投资高手理财达人。然而,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不是所有的投资都能学的来。

马云推荐给职场女性领导者的管理秘诀都在这里

"现实的真相是,世界仍然由男性在掌控。当要对这个世界做出真正有影响力的决策时,女性的声音并没有得到平等的对待。在195位国家首脑里,只有17位是女性。在世界各国的议会中,女性只占20%的席位。2012年11月的美国大选中,女性赢得了比以往更多的议会席位,这个比例上升到了18%。但是,这些数字离50%都还很遥远。" 即便现任Facebook首席运营官,被媒体称为"Facebook的第一夫人",如今更是已经成为千百万女性眼中集家庭与事业于一

跟马云学新零售,美国Jese启动“十城百店”计划

随着 2017 年 4 月 29 日,美国Jese高端母婴电器品牌首个线下实体专柜,在北京颐堤港购物广场盛大开业,美国Jese正式打响“十城百店”战略的第一站。在未来三年里,美国Jese将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成都等十个一线城市建立合共 100 家现在体验店,并陆续实现出门就能遇见Jese的目标。购物不再靠幻想,同城配送时效高Jese登陆中国之时,正值国内电商蓬勃发展阶段。无论从发展速度或对实体零售业的冲击都十分惊人,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