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6-06 17:45

传“奶茶”小冰转投米聊 微软小米将深度合作

《传“奶茶”小冰转投米聊 微软小米将深度合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专家质疑IDC数据:小米已复苏真实出货量被故意压低

近日,一条来自IDC 的数据引爆了中国媒体界。在IDC的数据中显示,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明星苹果、小米、三星出货量同比均大幅出现了下滑。随机关于IDC这一数据是否中立专业的讨论正在中国媒体界展开。

小米技术委员会架构公开:任命 19 位集团技术委员会委员

今天小米集团组织部下发了比较新技术人事任命,共任命了 19 位集团技术委员会委员。根据比较新的人事任命邮件,小米集团技术委员会下设的顾问委员会、委员会办公室,并入原标准与技术部,19 名集团技术委员委员都向崔宝秋汇报。在新的技术组织架构下,小米集团技术委员会要肩负五大职责,主要涵盖技术战略、技术合作、技术人才、技术组织、技术文化等五个方面。

小米9月27日发布会有哪些新品 9月27日小米新品发布会内容

马上小米的2016新品发布会也要召开了,那么在这次发布会上都会有哪些产品与大家见面呢,在国产企业中小米也是越做越好,成为了领头羊,每一次的新品也是备受大家的期待,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小米2016新品发布会内容及直播地址!9月份的手机发布会,除了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之外,小米也紧随苹果发布会之后,在一众米粉的热烈期盼之中,小米宣布将于9月27日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并通过官方微博发了一条以“S”为主题的微博,?

小米顾大伟:区块链如何解决程序化广告痛点?

4月 11 日,Digital360 China 2017 峰会于上海半岛酒店举行。小米MIUI商业产品部负责人顾大伟发表《探索程序化广告区块链解决方案》主题演讲。在国内初次提出“探索区块链的解决方案,倡议行业共建安全透明的营销生态”。什么是区块链,小米为什么要提出探索区块链解决方案,背后的逻辑是什么,又有哪些具体的考量呢?日前,《成功营销》记者就此专访了顾大伟。什么是区块链?《成功营销》:您是在一个偏技术场合来讲程序化广告区块?

小米官方确认:MIUI 9将加入分屏功能

对于部分安卓手机用户来说,分屏功能可能是见怪不怪了,但对于小米MIUI用户来说,这个功能很遗憾的并没有在MIUI中出现。虽然MIUI系统更新非

小米揭秘手机处理器黑科技:一张图看懂澎拜S1

澎湃S1的诞生,让小米走上了自主手机处理器之路,在国内能做到这一点的手机厂商此前也只有华为一家,意义怎么形容都不为过。澎湃S1使用28nm工艺制造,内置八个A53CPU核心,比较高主频2.2GHz,GPU图形核心为为Mali-T860,整体表现略强于高通骁龙625。而负责研发的松果电子成立于2014年10月,半年后完成前端设计,9个月成功流片,不到一年就亮屏进入系统,28个月投入量产,速度惊人。在很多人眼里,手机处理器似乎就看CPU如何如何,但?

小米回应“小米可乐”:非小米产品 也非授权出品

今日,针对网上出现的“小米可乐”一事,小米公司发言人发布澄清声明回应称,此产品既非小米集团产品,也非小米授权出品。

微软小冰成芒果台新主持 还与真融宝整了一件大事

要说最近最火的AI网红,一定非微软小冰莫属。小冰跨界主持湖南卫视《我是未来》,搭档知名毒舌主持人张绍刚,跨物种CP互怼,令小冰的名气节节攀升。这档科技演讲综艺秀,主打科学和未来两大关键词,通过 12 场科技大咖高峰会,展现酷炫的全球优质AI黑科技,并探索人类先进问题,谋划未来世界。这位二次元界的优质大咖,除了上芒果台,还与金融科技代表真融宝整了一件大事。主要是小冰的爸爸李笛,要和真融宝COO张晓亮一起,作为科?

奶茶妹妹晒海边美照,身后的刘强东带着情侣草帽

奶茶妹妹带着甜美的微笑,让人眼前一亮的是,背后的刘强东同样穿得一身黑,带着同款草帽,低头背手,似乎在思考着什么。

小米正式进入英国市场 宣布伦敦授权店11月18日开业

小米正式宣布进入英国市场,小米集团高档副总裁王翔在伦敦发布会现场介绍,英国首先家小米授权店 11 月 18 日将在伦敦开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