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6-06 16:11

大街网进军匿名职场社交 推“吐司”APP

《大街网进军匿名职场社交 推“吐司”APP》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大街网与北森战略携手

2017年1月消息,大街网(dajie.com)与北森联合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大街网此次与北森的合作,将同时实现网申系统和C+直聘社招系统的产品数据对接。通过本次合作,北森将实现与大街网的无缝对接,前后端的引流、展示、投递、处理将更加完整,通过北森ATS系统发布到大街网的职位信息,以及通过大街网投递进企业的简历都可以实现双向同步,对于PC端、移动端的流量也会流转的更加顺畅

大街网荣膺“移动互联网行业最具影响力APP”

9月13日,众多互联网行业企业家、创业者、协会、政府、媒体等代表,及超过2000位移动互联网相关领域的投融资界代表,共同出席了2016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WMIC)。本次大会以“突破与创赢”为主题,为移动互联网及其他行业前沿的企业精英和思想领袖构建了高效的交流平台,旨在通过共同探讨行业热点话题、思考行业发展前景,使传统行业得以借助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全面实现产业的转型升级。大街网APP凭借专业的移动社交招聘服务能力及超4400万年轻用户覆盖,荣获“移动互联网行业最具影响力APP”奖项。

拒绝求职陷阱,大街网千万红包打假

日前,一年一度的3.15晚会刚刚结束。然而当3.15的目光聚焦在危害民众“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时。作为国民第五大刚需的“求职”领域却爆出负面新闻——一些互联网招聘平台也出现了因审查机制不严格,为付费客户开绿灯。让诈骗团伙有机可乘,以招聘为名诈骗求职者12万元。此消息一出,整个网络招聘圈行业颇受震撼。作为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桥梁的的网络招聘平台,本意是发布信息,撮合供需双方真实的招聘需求,为更多企业和求职

千万红包助力打假 大街网为就业季保驾护航

早在一年一度的3.15晚会结束,当3.15的目光聚焦在危害民众“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时。作为国民第五大刚需的“求职”领域就已经爆出过负面新闻——一些互联网招聘平台也出现了因审查机制不严格,为付费客户开绿灯。让诈骗团伙有机可乘,以招聘为名诈骗求职者12万元。 而近日一则“大学生李文星疑因BOSS直聘陷入传销死亡”新闻更是震惊社会,在网上被大量转发。有自媒体报道称,毕业于东北大学的李文星在一家名为“BOSS直聘”

买粉买赞实体化?Instagram在俄罗斯推社交人气贩售机

日前,有俄罗斯网友在莫斯科市区的购物中心发现了一台Instagram的贩售机,通过它可购买“关注者”和“赞”,就像买一瓶汽水那么简单。

淮海经济区高端HR峰会圆满成功

12月18日,淮海经济区高端HR峰会在徐州中汇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大街网副总裁王阿强,江苏省百邦集团总裁董恒春,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仲裁院院长傅道亮亲自到场,徐州市以及江苏省其他地区各大企业HR等300人出席了此次峰会。

大街网荣获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最具投资价值奖

12月6日,2016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本次大会以“开放互联共享”为主题,会议邀请到超过3000位政府官员、知名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创始人CEO、行业专家、风险投资人出席,其中大街网凭借专业的移动社交招聘服务能力及超4400万年轻用户覆盖,斩获大会“中国移动社交招聘行业最具投资价值”奖项。 本届大会以“开放·互联·共享”为主题,以“互联网+” 时代的资本驱动为主线,第十届、十一届全国人大?

大街网年终大福利,让你开心过新年

又到年终岁末,朋友间最近的主要话题变成了年终奖,每当这个时候许多人都会想起一种传奇般的存在,叫做“别人拿的年终奖”

大街网豪门跳槽季火热上线,三招教你跳名企

此次大街网的“豪门跳槽季”招聘专场,汇集了众多豪门企业,如宜信,上海通用,沪江网,平安科技,海航航空,历峰集团等,并在微信朋友圈打出了千万量级的广告,使得刚领完年终奖的小伙伴们躁动不已。为了更好地帮大家跳槽成功,小编附上“跳槽秘籍”,助你轻轻松松入豪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