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6-06 15:57

程序员如何看待Swift语言

《程序员如何看待Swift语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本周一,苹果在WWDC上给了人们一个大惊喜,针对iOS和OSX两大操作系统,推出全新的编程语言Swift.这款编程语言将取代目前的Objective-C语言,不过目前Swift仍然处于测试阶段,会与iOS8一同发布...

知名iOS程序员SteveStreza说道,苹果这次转变让他感到非常兴奋,因为和Objective-C语言相比,Swift的确更具现代感,而且还有更好的语法和类型风格管理功能...

也有人不喜欢这种变化,Mike是一个拥有五年Objective-C开发经验的程序员,他表示Swift让它觉得自己更喜欢Objective-C,而且不想再学习一个新的语言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IO时代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