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4-06-06 09:14

言行不一,今日头条到底侵权了吗?

《言行不一,今日头条到底侵权了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把控市场动态 3158招商加盟网与今日头条携手并进

在这个信息流时代,广告无处不在,广告渠道,推广方式也在不断变化,特别是随着新媒体营销的发展,信息传播平台越来越多,想要在行业中发展,广告运营商需要把控市场的发展方向,随时关注行业动态,不断地学习新的推广模式,开拓新的推广方向。这样才能不被市场淘汰。 怎样才能达到广告主的需求,为广告主带来更多利益呢?这是所有广告运营商都在思考的问题。对于广告主来说做推广的目的是很明确的,要求广告运营商通过各种途径提?

传四款资讯类应用将被下架 今日头条回复:我们也在了解情况

【TechWeb报道】4月9日消息,今日下午开始朋友圈中就开始疯传,四大新闻类APP在下午3点在各大应用即将下架,并且有报道称国内几家应用商店厂商反馈称,已接到有关部门下发指令。

今日头条是给你“头条”,还是让你远离“头条”

上一期奇葩大会上,音乐人丁太升与何炅之间的对话很有意思。丁太升认为大众对音乐不正确的认知大部分是由当下强势的主流媒体造成的。同时也对歌手互飙高音的现场表示了反对。顺便描述了一下格莱美除了转播主流奖项之外,更多的小众音乐不被转播,但是会有COACHELLA(科切拉音乐艺术节)需要这些音乐。而何炅对此表示:”主流媒体确实是对公众的音乐审美起到引导作用,但是要在你提供了更多的可能的情况下,你才能成为一个所谓的平?

今日头条回应估350亿估值传闻:假消息

6 月 21 日,有媒体报道称今日头条正在进行新一轮融资,估值 350 亿美元左右,阿里系云峰基金参与洽谈。同时,抖音将于未来进行独立融资,估值在 80 亿美元到 100 亿美元之间。

传四款资讯类应用将被下架 今日头条回复:我们也在了解情况

【TechWeb报道】4月9日消息,今日下午开始朋友圈中就开始疯传,四大新闻类APP在下午3点在各大应用即将下架,并且有报道称国内几家应用商店厂商反馈称,已接到有关部门下发指令。

今日头条发布达沃斯大数据 ofo戴威位居企业家排行榜榜首

来源:DataDance昨日,共赴2017 年夏季达沃斯论坛的摩拜单车创始人胡玮炜与ofo小黄车创始人戴威首度“同框”,吸引了媒体的注意。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所倡导的“未来出行”与提高效率的共享经济概念,也让ofo和摩拜单车这两家企业站上了世界的舞台,成为全球各界精英领袖共同关注的议题。而几乎成为中国共享经济代名词的两人也成为了 2017 年夏季达沃斯的焦点。金典有机奶礼遇 2017 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夏季达沃斯的第一天,围绕着?

今日头条“模仿秀”的野蛮与隐忧

近日,有媒体指出今日头条一组墙面与知乎2015年的投放广告类似,尤其是在广告内容创意和展现手法方面,几乎达到高度一致的地步。比如在广告内容角色选取上,知乎分别选用了毕加索、玛丽莲梦露和薛定谔,而今日头条则选用了齐白石、海蒂拉玛和居里夫人,且分别为画家、演员、科学家的角色。

京东&今日头条:资讯平台+电商渠道,大数据报告解析手机购与换

今年 9 月注定是手机市场不平凡的月份,一大批厂商集中亮相旗舰产品,先是小米发布全面屏MIX2,紧接着第二天苹果发布新一代三款iPhone产品,三星Note8 不甘示弱随后发布,手机界的一场“血雨腥风”再度上演。各大手机品牌如此罕见地扎堆亮相 9 月,积攒了一年的力量集中在这个节点爆发,明摆着是要一决高下,而手机市场究竟将谁主沉浮?最终决定权还是掌握在用户的一次次购机、换机当中。下半年手机市场如何?现在预测还为时尚早,但

今日头条走进义乌 赋能数十万企业主玩转互联网营销

义乌素有中国“小商品之都”的美称,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义乌全民皆商发展为全民电商。但为何有的商品能凭借互联网营销一夜爆红,而有的商家却面临没人气,没流量的尴尬?在金九银十的火热战场,企业主如何才能在竞争愈加激烈的电商市场中突破瓶颈?近日,义乌数十万企业主被今日头条及其公司提供的带货营销新思路所吸引。找客源拓商机 上今日头条数据显示,浙江义乌市场主体总数已破43万,其中电子商务主体数量高达11.7万,而且?

抖音出海“揽客” 今日头条国际化最忌惮谁?

今日头条又要讲国际化了,这次是上线还不到一年的短视频应用抖音。 2016 年 9 月推出的抖音是国内短视频风潮中的现象级产品,但在国内仍面临秒拍、美拍、快手等激烈竞争,抖音却着急出海“揽客”。今日头条的压力来自一款中国团队打造的海外音乐短视频社交产品——musical.ly。 在国际赛场,今日头条所面临的压力或许并不如想象中轻松。在近乎红海的竞争环境下,既有Facebook、Snapchat这类占据统治地位的社交巨头,还有一家他们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