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6-06 08:01

百度与万科达成合作:共建智能地产

《百度与万科达成合作:共建智能地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有钱花怎么借现金 百度有钱花上征信吗

百度有钱花是百度金融旗下的消费金融品牌,百度有钱花是面向大众的个人消费金融权益平台,百度有钱花打造创新消费信贷模式,目前百度有钱花

两岸六地实时直播 百度与国家天文台邀您中秋赏月

中秋节即将来临,不管你是买好票准备赶回家团圆,还是独自在异乡度过佳节,相信你一定不会错过的,是抬头仰望八月十五夜晚的一轮明月。古话说得好,“月是故乡明”,今年中秋,国家天文台与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百度展开合作,将为网友在网络上搭建起一个共同赏月的平台,以实时直播各地月亮升起过程的方式,将家乡的月亮搬上网。

百度91无线携手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打造“白名单”可信应用

刚刚过去的3.15晚会中曝光的手机预装被植入恶意程序造成无故扣费的现象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也说明国家有关部门对于移动互联网的安全问题日益重视。针对目前中国移动应用市场上存在的部分软件窃取信息、远程控制、恶意扣费、电话窃听等问题,近日,百度91无线携手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ANVA共同开展了打造“白名单”可信应用的工作。

百度:将以实际行动推进数字音乐产业的繁荣

9月3日,文化部宣布推出针对网络音乐内容审查的相关规定,该规定加大了对网络音乐内容的审查、监管,加强了网络音乐产品搜索服务。根据该规定,百度等提供网络音乐搜索结果的运营商须在年底之前经过文化部内容审查,确保不得提供非法的网络音乐,进一步保护知识产权。

什么是百度的灵魂?

在我使用和比较的过程中,个人认为应该是“简单和速度”,这是百度得以发展壮大的灵魂所在。搜索暂且不论,因为和GOOGLE一样,依赖后台强大的技术及数据库支持,前台看起来都是那么地“简单”和“速度”:)

百度用人工智能助力生活服务 大幅提升用户O2O产品体验

6月30日电 近日,知名科技网站采访了百度深度学习实验室主任林元庆。林元庆介绍了百度人工智能在图片识别方面的最新进展,并表示在深度学习技术的支持下,百度对于美食图片的识别率已经达到90%。“在旧金山湾区游览时,如果我打开这个APP,就可以寻找这个区域内哪家餐厅做的宫保鸡丁最好吃,这是前所未有的体验。“以前大家都是搜餐厅,现在可以真正的根据自己的口味,寻找到喜欢吃的美食。林元庆同时表示,未来百度将有更多的人工

百度这两天罕见反常总结分析

根据以往的以验,百度快照要倒退的话也很少在短时间内变化的。一样,昨天上升的关键词排名也降了一些,不过不是恢复到上次快照的名次。再查看了多个站点的情况,发现BD这次服务器的更新对多个站点也处了相同的处理

百度:计划吸引1万名商户参与百度C2C内测

百度再次向外界通报C2C平台上线前准备状况。百度表示,从8月22日百度首次对外开放C2C平台内测报名,截止到今天,已有超过4万商家报名参与内测,而百度仅计划吸引大约1万名商户参与内测。

72变:做智能生活的整合服务商

2015年,我们认为这一年是智能硬件发展的重要一年,也正是在这一年,智能硬件行业出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分水岭,或者说是一个“坎儿”,一部分公司迈过了这个“坎儿”,从而走向成熟,比如无人机、智能家居类的产品;还有一部分公司则面临转型甚至从这个行业中消失。因此,72变这两年多来一直在做的一件事就是:服务智能硬件品牌商,作为智能硬件的第三方平台,我们为智能硬件品牌做全案服务,为他们的产品铺设销售渠道,其中最为创新?

西北安全行侠义风 百度安全四叶草发起安全大武林联盟

9月23日,以『安全·传继』为主题的2016 SSC安全峰会进入第二天,来自网络安全领域的从业者以及企业安全负责人50余人参加闭门会议环节,共谋网络安全行业的发展大计。百度安全联合西安四叶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布安全大武林联盟。百度安全事业部总经理马杰、西安四叶草CEO马坤阐释了安全大武林的内涵,发展思路,得到了与会者的积极响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