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4-06-05 09:07

苹果新编程语言Swift仅耗时4年完成开发

《苹果新编程语言Swift仅耗时4年完成开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DT时代,智慧法治“数字司法应用研讨会”即将于 5 月 10 日举办

“DT时代,智慧法治——2019数字司法应用研讨会”将于 5 月 10 日在上海举行,届时,来自法院、司法行政机关、律所、司法鉴定机构、行业协会、高校、企业等领域的代表将针对数字司法相关政策文件及应用案例进行深度解读和探讨。本次研讨会由上海市法学会指导,上海市法学会互联网司法研究小组主办,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浙江数秦科技有限公司和同济大学法学院承办,北京众享比特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千麦司法鉴定中心协办。届时?

分析师:市场停滞和激烈竞争,韩国造智能手机时代已走向终结

行业分析师日前表示,一度辉煌的韩国造智能手机时代已走向终结。

和平精英公测活动奖励抽取概率公示 公测活动奖励汇总

和平精英已经正式公测,在公测后官方也推出了各种的活动和奖励,那么公测阶段有哪些活动和奖励,对应的获取概率是多少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吧。

北大软件研究所副所长:正探索使用区块链新技术实现政务数据全生命周期管控

北京大学软件研究所副所长黄罡表示,正在探索使用区块链新技术实现数据全生命周期管控,“区块链可追溯,不可篡改,能让数据从生产到消费,不管在哪个环节,所有状态都是可信可管可控的”。

罗永浩微博发声:全情参与小野电子烟,电子烟不能用于戒烟

罗永浩在微博上回复称,「1. 不是站台,是全情参与。2. 电子烟是烟民的减害产品,不能用于戒烟,烟草成瘾性主要由尼古丁造成(当然危害主要是焦油和其他燃烧有害物造成的)某些电子烟的尼古丁含量比烟草还高,所以谈戒烟是扯淡的」

高通5G基带首秀口碑不佳,在中国市场恐问题更大

5G网络已经成为了今年科技行业的头等大事,相关的企业都希望借5G来抢占营销的高地。美国移动运营商Verizon也在 4 月正式开始5G网络的商用,而目前在美国本土已经上市的5G手机仅Moto Z3(外加5G模块)一款。不过目前美国当地的5G网络表现似乎让人失望,其中有5G网络覆盖的因素,更有终端产品本身的问题。美国初尝5G网络表现不佳,终端手机是主因之一目前Verizon仅在美国芝加哥部分地区开始部署5G网络的覆盖,而且由于美国本土的5G?

战略携手共“飞”“越”,攀登网信安全新高峰

4 月 19 日,在2019 Navigate 领航者峰会紫光恒越安全可控分论坛上,北京紫光恒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紫光恒越)与天津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天津飞腾)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推广基于飞腾CPU系列的IT基础设施产品及解决方案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携手开拓安全可控信息化市场,致力全产业链协同发展,推动信息产业安全可控进程。 紫光恒越是紫光集团全资子公司,以“从芯到云、安全可控”为核心技术战略,拥有自主创?

云息app打造“云币”福利系统,致力成为有温度的信息聚合平台!

云息app打造“云币”福利系统,致力成为有温度的信息聚合平台!

智米CEO苏峻:中国创新环境最好 产品创新有无限可能

近半年来,资本市场迎来深刻变局。当找人、找钱似乎都变得不是那么容易的时候,具备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公司往往能够更好地适应环境,获得逆势增长的能力。作为小米生态链中的独角兽企业,智米科技借助爆品制造能力和产品创新能力,对这项议题有着自己的实践经验。 4 月 22 日至 24 日,第 12 届中国绿公司年会在甘肃敦煌举办,智米科技CEO苏峻博士出席,并就科技创新的机会与挑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等行业

任天堂发布新闻稿 宣布将与腾讯在中国发布Switch主机

据彭博社报道,近日,任天堂在新闻稿中宣布,公司与腾讯合作,在中国发布Switch主机,声明中没有提供进一步细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