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6-04 11:43

社会化营销关键在于营销

《社会化营销关键在于营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毫无疑问,微博、微信在社会化媒体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很多企业也在运营中获得了巨大的社会和经济效益,但大多企业还是存在运营误区,只注重发挥社会化媒体的媒体属性,而忽视和削弱了其营销功能...

专注于移动数字营销的互动派结合客户运营案例和对社会化营销的深度洞察,总结了目前普遍存在没有发挥社交媒体营销价值的的三大类运营误区...

社会化媒体仅仅是推广的新媒体和运营工具,要让它长出沉甸甸的营销成果就必须用营销思维进行运营,以粉丝为中心,结合品牌和产品的实际情况,加强沟通、加深服务、加大营销功能的挖掘才能获得真正的回报价值...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