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6-04 10:27

中望CAD建筑版波兰获比较佳建造贡献奖

《中望CAD建筑版波兰获比较佳建造贡献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4年5月8日,中望CAD在中欧和东欧最大的建筑展会——波兰国际建筑博览会上荣获“2014年度最佳建造贡献奖”...

中望CAD建筑版是中望CAD+(注:中望CAD+是中望软件旗下子公司广州中望数字化设计软件有限责任公司的软件产品)产品系列中针对工程建设行业的专业软件,被从事建筑设计的工程师应用于各类建造项目设计中...

”《建造师》出版商PWBMedia代表表示:“中望CAD建筑版提供了一个富有创新性的解决方案,能显著提升建筑行业设计师,特别是建筑工程师的设计效率!”他补充道,“中望软件的波兰合作伙伴SZANSA服务水平和效率非常高,表现十分专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飞象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