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6-03 11:14

SEC完成对IBM云计算业务营收调查 细节未公布

《SEC完成对IBM云计算业务营收调查 细节未公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地铁与云计算,两个风马牛不相及的物种怎么结合在一起?

乘坐地铁已经是大多数城市居民出行的首选。轨道交通堪称城市运转的命脉。云计算的发展日新月异,这两个风马牛不相及的物种,怎么能结合在一起?

大咖共聚厦门,共享最新科研成果

7月13日,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受邀参加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18中国材料大会(CMRS)。会议由中国材料大会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材料研究学会秘书长韩雅芳主持,中国材料研究学会理事长魏炳波院士致欢迎辞;并特别邀请厦门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韩景义、国际材联主席李秀皖教授、巴西材料研究学会理事长Prof. Osvaldo Novais Oliveira Jr、墨西哥材料研究学会理事长 Prof. R.Claudia Elizabeth等约6000名来自世界各地重量级嘉宾主

湖北省运游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将于武汉开幕

随着当前我国云计算、大数据、移动网络以及智能终端的发展,互联网与多行业的跨界融合以及行业之间的互补促进成为不可逆的发展趋势。互联网的本质是开放和降低成本,传统产业需借助互联网力量转变经济发展形态,实现产业结构的调整,达到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新高度。而产业跨界碰撞出的火花则可充分发掘市场潜力,寻求新的发展机遇。 旅游业作为国民经济重要的战略性支柱产业,交通运输是旅游业发展的基础支撑和先决条件。结合当前

营收44亿增长19% 搜狗2016财报背后还有哪些数字值得注意?

2 月 21 日,搜狗发布 2016 年财报,从财报数据看,搜狗公司年入 44 亿人民币,净利达6. 4 亿,继续保持稳定的盈利能力。在稳固现有搜索、输入法两大主线产品市场并推进差异化战略的同时,人工智能技术驱动产品创新成为搜狗 2016 年最大亮点。首先,回顾一下搜狗近两年来的财报表现。 2016 年财报数据显示,搜狗全年营收 44 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9%,净利润6. 4 亿人民币。第四季度营收达11. 7 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1%。梳理历史数据

云计算时代如何应对企业IT运维难题

时至今日,云计算已是既成事实,企业考虑的不是上不上云,而是上哪家云?以及如何更好的使用云计算。据贝恩咨询数据,预计到 2020 年全球云计算规模将达到 3900 亿美元,相较 2016 年的 1800 亿美元其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7%,报告更是指出在《财富》全球 50 强企业中,多达 48 家公司公开宣布了自己的云部署计划,其中很多已经广泛使用云服务。大企业领头上云,说明这是未来不可阻挡的趋势,云服务将会迎来长足发展。云计算的大好形?

2017年野蛮人入场,2018年的云计算即将刺刀见红

2016年的云计算市场,互联网巨头们瓜分了过半的市场份额,原以为这会是云计算行业的常态,但华为、浪潮等传统IT厂商的入局,加上不断出现的黑马,看似格局固化的云市场,早已经暗流涌动,甚至说演变成了互联网系和传统IT企业的正面交锋。

云计算万亿级云市场下,新致云丛林突围

“云处理”、“云应用”、“云服务”……随着互联网科技在国防、交通、金融、医疗、服务各领域的普遍渗透,云概念已经不 再陌生。国内的云计算市场虽然还只掀开了云计算史上的冰山一角,但早已进入了一个较为复杂的竞争阶段。云计算作为互联网发展的基石,未来一定是千亿甚至万 亿级别市场的,有人断言“企业IT的未来价值一定是云计算”。《2015-2020年全球IaaS市场研究报告》表明,到2020年,全球IaaS、 SaaS、PaaS市场规模将分别

李德毅:太多的定义使云计算有皇帝新衣之嫌

9月8日消息,以“创新服务 融合”为主题的神州数码2009创新年会在京召开,会上中国工程院李德毅院士表示,目前,太多的定义和太泛的解释使得云计算有成为“皇帝的新衣”,它有几个基本任务:第一虚拟存储;第二变粒度和跨粒度计算;任务三,不确定性计算;再有是软计算

云计算实施成功与否 要看提供商服务质量

在购买云计算服务之前,和服务提供商签署 SLA 服务协议是非常重要的。云计算实施的成功与否,很大程度决定于提供商的服务质量与服务的可靠程度。

恒远志成:云计算加速企业指数级升级

“消费升级带来的直接影响是更加推动了场景的体验,最简单的例子,大家爱吃海底捞,是真正它的味道好吗?不一定。而是我去吃海底捞的过程中,从进门到我走都很舒服,我要的是这种体验感。海底捞为什么在成都,在重庆不开?因为真正的重庆火锅不是那个味道。所以个人体验或者用户体验是消费升级过程中最重要的一点。对于我们TOB这样的企业级服务商,我们的目标是怎么在服务的时候让B端的企业感到更舒服。”群智合总经理季德琛在 11 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