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6-02 10:31

传谷歌将投资数十亿美元发展卫星互联网服务

《传谷歌将投资数十亿美元发展卫星互联网服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互联网上的新农村:百姓获得感 我们看得见

每一个人都是自己生活的编剧,那些看得见和看不见的故事,每天都在我们身边上演。新年伊始,新华社新媒体中心联合快手推出报道,让老百姓自己讲述投身新农村建设的日常生活,通过这些短视频,我们看到了新农村发展的点点滴滴,也品味到老百姓那份实实在在的获得感。“隔着屏幕,我闻到了家的味道”“开吃”,“好的”,这是一对东北老夫妻的“经典台词”。两个人每天将自己吃饭的短视频上传到网上,一时间引发了数万网友的围观,而

蚂蚁金服玩生态、真融宝做智投 互联网金融未来路在何方?

从年初的共享单车到现在的共享充电宝,一个个“互联网风口”快速出现、火爆的同时,也伴随着种种争议。历史总有相似,互联网金融行业也曾经过同样历程,不过3、 4 年的今天,昔日鼎沸的互金泡沫已经开始消融。过去两年间,互金行业先后经历了P2P跑路、校园贷、市场监管、资本寒冬等多重考验。大浪淘沙,泥沙俱下。越来越多人相信,要想继续存活,打铁就不能靠吆喝,技术实力才是唯一实战能力。如今的互金从业者更喜欢阐释一个新名?

比“永恒之蓝”威胁更大? 专家称新病毒或已潜伏电脑

不久前,一个名为“永恒之蓝”(WannaCry)的勒索病毒肆虐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造成不少用户的恐慌。

互联网赢利秘籍:先高调后低调

高调是为了点击率,低调是为了赚钱。不高调怎么创点击啊,不低调你赢利模式都被人给偷光了。

谷歌开源TensorFlow系统 背后都有什么门道

网易科技讯 7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作为谷歌旗下最重要的人工智能系统,TensorFlow功能强大。其中包含的一些工具可以自动识别声音和图像,而另一些工具则可以根据上下文关系理解词语含义。同时,这也是一个开源系统,允许任何人下载源码。通过将所有工具开源,TensorFlow能够让开发人员打造出高度智能化的产品。深度学习算法人工智能并不是什么新奇的概念。在1956年的一次大会上,信息论之父克劳德·艾尔伍德·香农(Claud

群星云集,2016年牛耳奖互联网颁奖典礼即将开幕

左丘明在写下那一句“谁执牛耳”时不会知道,他无意中竟预言见证了千年后在中国这个神奇的国度里一个行业的跌宕起伏。据悉,第七届牛耳奖互联网颁奖典礼已于数日前正式启动,并将于2016年12月21日正式揭晓。牛耳奖由DoNews主办,被誉为互联网行业的“奥斯卡”,因其历史悠久,历届典礼现场大咖云集,在互联网行业具有极高的权威性而被无数互联网从业者寄予着极高期望。这场一连举办了七年的互联网大会到底是如何见证中国互联网发展

揭秘谷歌互联网语言系统的幕后英雄

(从左至右)Google工程总监钟胜华、Google工程经理杨帆、Google用户体验经理张英惠、Google产品经理林林、Google工程经理陈雍昇和Google中国的企业传播负责人Marsha。文/白鑫还记得早期在网络上可以看到中文的页面,一些比较难显示的字或冷僻的字,显示出来都是一个个小方块。这在行业内叫豆腐,现在已经几乎看不到类似的问题了。但这个转变并不是自然发生的。因为在过去几十年里,有一批人默默的在背后,为了数码信息的全球化在

携手共进 天搜助力传统企业拥抱互联网

继7月3日TCL公告旗下互联网品牌雷鸟与腾讯签订股权合作合同之后,7月5日下午,“TCL雷鸟与腾讯投资暨战略合作发布会”在深圳召开。会上,双方共同宣布,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电视大屏各类家庭娱乐场景提升商业运营价值,并在产品升级创新、市场资源协同、会员生态融合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战略资源跨界互补。对此,专注于移动互联网领域技术研发、投资孵化及移商生态圈打造的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搜)相关负

谷歌视频聊天应用Duo上线 能否成为逆转大杀器

网易科技讯8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谷歌推出了新的视频聊天应用Duo,其可兼容Andriod以及iOS操作系统,此外还支持根据网络连接质量在不同网络之间自由切换。谷歌于2004年推出了电子邮件服务Gmail,目前其是美国使用最为频繁的电子邮件服务。但随着使用传统电子邮件进行通讯的年轻用户数量不升反降,谷歌一直在寻求引进或开发新的通讯工具,迎合年轻一代用户的通讯习惯。现在,谷歌推出了名为Duo的视频聊天应用。该应用?

环球黑卡举办周年庆 粉丝在为什么狂欢

伴随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当今时代,粉丝早已不仅仅只局限于追星,一个微博、一个微信公众号或者一个APP,只要你关注,就是它们的粉丝。在此基础上随之衍生出的粉丝经济,更是具备强大的生产力,其市场前景尤为看好。娱乐界的“TFboys”、网红界的“papi酱”、手机界的“小米”,都属粉丝经济效应的代表。而一直活跃在媒体、微博、朋友圈、社群等各个公共平台的环球黑卡,作为服务领域的佼佼者,也成为众多粉丝的追随对象。近日,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