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6-02 09:40

国产手机市场冰火两重天:小品牌沦为炮灰

《国产手机市场冰火两重天:小品牌沦为炮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于是,小品牌的市场被进一步挤压...

GfK分析师表示,产品上,电信运营商的推动加速了3G终端对2G的替换,实现了4G面市前的最后一波高速普及;厂商方面,继千元智能机浪潮之后,电信运营商影响了产品上市节奏与市场策略;渠道方面,补贴效应推动社会渠道盈利模式的改变;产业链方面,通过网络制式的变化影响着上下游的变化...

从2013年开始,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都纷纷降低了补贴力度,以往火热的千元机补贴比例从最高时的50%下调至了20%~30%之间,而高端市场更是从iPhone5开始就已经降低了比补贴力度...

中国移动市场部副总经理陆文昌向外界透露,中国移动2014年将下调手机补贴目标额度,这被认为是电信运营商的首度公开表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