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5-31 14:11

美国信息安全法受质疑:扼杀信息安全研究

《美国信息安全法受质疑:扼杀信息安全研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为何说美国掌握着互联网霸权?美国真的要放弃吗?

出品:科普中国制作:铁流监制: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据新华社报道,美国同意将于10月1日把互联网域名管理权正式移交给互联网名称和编号分配公司简称(ICANN),不过,此举遭到美国部分国会议员的反对。有媒体认为,美国将域名管理权移交ICANN,是美国主动放弃互联网霸权。但笔者认为,美国此举是换汤不换药,本质上并未放弃全球互联网霸权。根服务器非常重要今天的互联网起源于1969年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开发的阿帕网,其

美国人多久换新iPhone?2%的人每年换一次

在今年第二季度之前,美国一直都是iPhone的最大市场。如今iPhone的最大市场已经变成了中国。对比两个地区,消费者购买iPhone的方式是有所差异的。如果要说两地iPhone用户的最大不同,也许运营商合约会是其中之一。在美国地区,更多的消费者会选择购买199美元的iPhone(一般是两年合约)。

腾讯宣布启动SSL工程,打造全球首个超智能AI管家

今日上午,腾讯电脑管家以官方身份宣布与国内某知名智能硬件厂商达成深度合作,并正式启动Super Smart Life Project(SSL工程),双方将联合打造一款能帮助用户处理各类事物且能独立思考的超智能AI管家,旨在进一步提升用户的工作效率及生活品质。据视频介绍,超智能AI管家是腾讯电脑管家最新的人工智能研究成果,以眼球追踪技术为基础,以隐形眼镜等为介质,可以同步用户大脑信息,包括记忆力和思维能力。具体来说,它可以通过用户?

今日谨防病毒“毒码”变种i和“菠萝穴”变种h

2016贵阳大数据与网络安全攻防演练圆满成功 永信至诚获安全突破奖

12月28日,由贵州省大数据安全领导小组、贵阳市人民政府、贵州省公安厅、贵州省大数据局主办的2016贵阳大数据与网络安全攻防演练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安全攻防演练是全国首次以一个城市范围的真实网络目标为对象的实战攻防活动,北京永信至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幸受邀参加,活动中展现了良好的网络安全技术素养与先进的渗透技术实现水平,最终荣获活动安全突破奖。值得一提的是,永信至诚不单参加了此次攻防演练,还为此次赛事提供了

广升信息拓展训练:打造高效团队

日前,上海广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员工迎来了今年的团队建设活动。企业负责人表示,一场有效的团队建设户外拓展训练能培养学员的信息收集、问题分析和目标把控能力,促进学员的资源利用创新思维和问题解决策划能力。同时还能提高管理层的思维高度,比如提升主管的目标管理、信任沟通、组织协调和团队管理能力。本次团队建设的目的地为苏州山水度假村,团建项目以太湖骑行、穹窿山寻宝为主。广升信息的员工在此次团队建设中充分

基础教程篇:五个方面何防止网站被挂木马

经常有人会问:我的网站被莫名的挂上木马,怎么能有效的预防网站被挂马?这个问题需要分具体情况来具体分析。

美国每条人命值690万美元 五年贬值百万

据联合早报网报道,此项修改引起专家和环保人士的抗议,这是因为,生命统计价值(value of a statistical life)下降将对美国人的生活造成影响。

Internet另一超级漏洞被公布

两名安全研究专家最近演示了一种新技术,可以截获 Internet 上的数据包,这种截获方式以前曾被认为不可能实现。

黑客为你解答个人安全防范的相关问题

能用电脑的人不一定会使用好,装了个杀毒软件就能防范所有病毒么?想抵御黑客攻击,靠防火墙软件就可以么?作为黑客,我不得不说,没那么简单,那么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应该做什么样的防范,才能把黑客、病毒、恶意软件统统关在门外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