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5-29 11:27

百度联盟马国林:今年百度联盟分成预计70亿

《百度联盟马国林:今年百度联盟分成预计70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站长五年终于体会到了百度的土匪霸道

成为站长一晃就五年了,以前也在站长网上看到大家说百度霸道,当时还以为是做垃圾站的站长或作弊优化的站长被百度惩罚了后发文章发泄呢。直到昨天自己体会了一次才真正体会到了百度的土匪营销,现在去把百度总部炸了的念头都有。本人技术不行,一直来都没想过做垃圾站,

中小企业年会盛赞“好手艺人”活动 百度为中国手艺传递正能量

11月27日,由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小企业年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百度副总裁金宇向政界、学界、商界的2000多名代表公布了“发现身边的好手艺人”评选活动的结果,并分享了百度持续扶持优质中小企业发展的规划,其所传递的积极社会价值让百度在现场受到了各界的称赞。今年九月,百度联合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在全国发起“发现身边的好手艺人”评选活动,旨在从全国的中小商户中寻找那些将平凡工作做成一门好手

2018百度之星落幕 14年传承再添新丁

9月18日,2018百度之星大赛颁奖典礼在百度大厦举行。来自清华大学的毕克同学获得程序设计大赛冠军;来自华南理工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的联合战队则将开发者大赛的桂冠收入囊中。百度地图事业部总经理李莹、百度搜索总监谢天、百度校园品牌部高级经理计湘婷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了典礼。自2005年举办以来,百度之星已经成长为国内各大编程赛事中最具影响力和生命力的竞赛之一。本届百度之星程序设计大赛有超过13000人参加,覆盖近900所高校

八大升级 三大支持 百度亿级资源扶持短视频创作者

11 月 1 日,百度世界大会上披露,目前百度短视频日活跃用户数已突破1. 1 亿,短视频日分发量达 30 亿,短视频创作者达 66 万,计划年分润金额达 10 亿+。此外,百度还宣布了在短视频领域的新动作,在八大全方位创作者升级计划与三大多元化创作者支持体系的双重驱动下,多维度、全方位赋能旗下短视频产品创作者。八大升级计划引进全球化内容、深耕垂直领域会上,针对百度短视频生态,百度好看视频、全民小视频总经理曹晓冬发布了八

百度“有啊”推出“卖家常客管理工具”

日前,百度旗下网络购物平台“有啊”正式推出“卖家常客管理工具”,通过简洁的管理模块和体贴的服务,实现了与老顾客的深入互动,同时也方便买家获取感兴趣的信息,进一步提升平台的活跃度和交易量。

如何解决百度的“宠儿”

最近百度的动作可谓有史以来比较大的一次,很多站长因此受重伤,来和我交流,我也说不好,百度扩张势力的同时,似乎在对.cn网站下毒手。

中互金成立消费者保护专委会 百度腾讯等机构入选

据中国网财经报道, 4 月 22 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金融消费权益保护与教育培训专业委员会(下称专委会)成立会议暨 2019 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蚂​蚁金服、腾讯、百度、今日头条、融360、新网银行等机构入选第一届委员。

百度回应“宕机”:运营商DNS问题 正在加紧修复

今日早间,有多位网友反应,百度网站疑似崩溃,PC端、App等平台均打不开。经证实,此次百度为地域性宕机。

百度为“GEEK for GOOD”获奖团队提供技术支持 实现落地

4 月 25 日,百度与UNDP共同发起的“极?致未来”责任创新挑战赛于北京 798 落下帷幕。经过一场科技与脑力的碰撞,来自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团队的“听见手语,看见手音”团队成为本次挑战赛最大赢家,荣获本届责任创新挑战赛一等奖和观众最喜爱奖。 手语手音团队带来的是基于臂环的手音手语翻译系统创意方案。该方案通过采集听障人士打手语时产生的肌电信号、手臂加速度信号并将其转换为语音来解决听障人士的沟通难题。目前?

CNBC:百度高速增长 股价将迅速反弹

日前,美国著名商业频道CNBC邀请了4位资深交易员做客《财经热点》栏目,与投资者分享8支极具增长潜力的股票,百度作为唯一一支中国科技股位列其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