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5-27 15:43

百度统计武汉站交流会成功举办

《百度统计武汉站交流会成功举办》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昨天武汉终于结束了多日的阴雨,太阳高照,微风习习,《移动分析数聚价值——2014百度统计站长交流会》在武汉光谷软件园的Demo咖啡如期举行,百位站长齐聚,共同度过了三个小时愉快的分享时光。首先,百度大数据部资深产品运营师为大家简单介绍百度大数据引擎的重要功能及旗下产品,其中“百度预测”已经成功预测了清明踏青、五一小长假旅行的景点拥挤度,为市民出行提前做好路线规划,避免拥堵,“百度预测”已于近期上线了高考分数的预测,通过搜索数据分析与资源整合,利用大数据与自然语言算法,将搜索数据与个性化需求相匹配,为全国考生在估分、报考、专业选择上提供帮助。预测也即将上线“高考作文题预测”,和“世界杯预测”,“世界杯预测”将预测每一场赛事的胜负情况。让各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百度统计博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