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5-27 14:01

交通运输部发布针对手机软件召车征求意见通知

《交通运输部发布针对手机软件召车征求意见通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高通骁龙430到底值多少钱?这些手机告诉你

小编点评: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这几款同样搭载骁龙430处理器的手机,你觉得哪款最终胜出?高通骁龙430处理器还没遇上Nokia 6之前,也就是一款普普通通的中低端处理器,还是高通上一代芯片。但是跟诺基亚结合在一起之后,开始了一段不平凡的故事。由于昔日手机界霸主诺基亚的回归,它就莫名的“火”了,对于它的争论随着Nokia 6的发布至今仍不休。都说诺基亚仅在买情怀?如果只从硬件角度看产品的话,这几款同样搭载了高通骁龙430

如何防止手机被跟踪、定位 几点防止手机被定位跟踪的方法

如何防止手机被跟踪、定位?时刻被监视的生活谁受的了,尤其是发生在自己的手机上。现在人出门必带手机,被女朋友/男朋友 跟踪定位起码不太会发生生命安全,可要是被犯罪分子盯上了,这下可麻烦了。下面教给大家几点防止手机被定位跟踪的方法。1、关机就不能被定位了吗?总在电影电视剧里看到一些画面:主角为了防止被跟踪果断将手机关机。可是这样就会防止手机被跟踪了吗?从软件层面来讲,如果有人将你的手机拿走,进行硬件方面?

手机同质化现象严重 手机牺牲了很多酷炫的设计

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手机的外观设计和功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然而,现在手机的设计受到大屏和轻薄的限制,不再像以前那样有着扇形、椭圆形等千奇百怪的形状。如今的手机形态几乎都是方方正正,要说不同,也就边角是直角还是圆角矩形的区别。作为一个追求个性的小编,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怀念以前那个“精彩纷呈”的手机时代了。这篇文章,将带你正视手机外观设计的当下,回顾曾风靡一时的经典设计,畅想未来手机形态的变化

经济衰退下精打细算 20%美国家庭只用手机

5月7日消息,经济衰退加快了高科技的转变,选择仅仅使用手机的许多美国家庭首次超过了使用传统的地面线路电话的家庭。这个最新的证据表明手机的吸引力在日益增长。

699元 新版魅蓝手机今日开卖

1月底,魅族正式发布了售价699元的魅蓝手机,该机就是专门针对红米和荣耀系列的。开卖之初,魅蓝手机搭载的是基于Android 4.4.4的Fl...

Talk客:买手机时 怎样的CPU让你觉得低端/高端?

小编点评:老司机们教你,要学会精明,不要厂商宣传什么就全盘接受喔!魅族之前与高通的纠纷相信大家都知道,由于魅族一直不肯让步,所以在高端旗舰上被迫使用联发科的十核处理器。但是各位煤油似乎不买账了,说一个用联发科的旗舰算什么旗舰?这就引申出一个问题了,为什么我们常常说看手机配置的时候,都觉得处理器用高通才代表高端,用联发科的就上不了台面呢?这期我们《Talk客》就来聊聊这个话题吧(点击播放器,可以收听甜?

手机中的RAM和ROM,你懂得多少?

智能手机发展至今,一直以来人们对于手机存储方面的叫法就非常凌乱,什么运行内存喇,内存喇,存储空间啦,RAM,ROM等等,不同的叫法把消费者们绕的云里雾里,概念混淆不清。在这些叫法中,识别率最高的应该就是RAM和ROM的叫法了,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手机中的RAM和ROM。▲什么是RAM?从概念上讲,RAM全称为Random Access Memory,翻译为随机存取存储器,尽管在RAM的基础上还会细分DRAM和SRAM,但是RAM更为广泛地被消费者们识别为内存

Win10手机超级大招,可让手机秒变PC

  小编点评:那就是全平台通用应用。日前,微软内部宣布Windows 10手机兼容安卓的计划遭无限期搁置,令人遗憾。不过“失之东隅收之桑榆”,其他三项计划Project Westminster、Pr...

你若俩微信便需360奇酷手机

  很多人在使用社交账号的时候,喜欢多注册几个。比如有几个微博、QQ账号,平时总是一起使用。多个账号的好处不言而喻,但是有一些社交平台由于本身限制,只能用一个,像微信就是这样子,由于微信本身限制一个手机只能登陆一个账号,所以很多人想注册多个...

这些手机功能被厂商吹上天 却很少被使用

关于“黑科技”一词,近一段时间在手机界内一直为人津津乐道。笔者也发现最近几年的手机发展史上,出现了不少以人性化、人机新交互等为主题的科技、功能。不过有些功能,问世时惊艳四方,但却渐渐被人遗忘;有些功能被商家大肆鼓吹,却很少被人使用。今天不妨就来扒一扒这些功能和“黑科技”吧。这些功能被厂商吹上天?却很少被使用眼控功能手机不仅用手可以控制,现在用眼也可以控制了有木有?简单的理解,手机眼控就是在用户操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