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5-27 11:38

陶瓷企业:别让网络负面信息来决定您的命运!

《陶瓷企业:别让网络负面信息来决定您的命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互联网用户逐渐增多的现代,往往一点点不良信息,就会被这互联网的作用下无限的放大,这对陶瓷企业有着较大的冲击,毕竟声誉才是一个企业长久生存的王道,根据陶瓷网www.taoci.com2013年度分析报表显示,在陶瓷行业中,起码有60%以上的企业在互联网上存在或多或少的不良信息...

互联网上的不良信息,不单单代表着企业的污点,还严重影响了企业产品的销售情况,在陶瓷行业不良信息相关调查中,存在不良信息的陶瓷企业有70%以上都被经销商或店长甚至是用户反映这问题,不管产品是否存在瑕疵,但在用户心中就会留下不信任的想法...

所以说,网络负面信息,将决定陶瓷企业的命运,这绝对不是夸大其词,陶瓷网www.taoci.com在这里郑重的提醒陶瓷行业的同仁们,请注重互联网的发展,以免以后出现不可挽回的损失...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