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4-05-22 13:47

京东上市:估值246亿美金 刘强东成百亿富豪

《京东上市:估值246亿美金 刘强东成百亿富豪》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传Snapchat拟募资5亿美元 估值将达190亿美元

传Snapchat拟募资5亿美元 估值将达190亿美元 阅后即焚应用正寻求通过新一轮融资募集5亿美元。

YY京东又联手 《破壳吧!少女》边搞笑边把电商搞定了

两个行业大佬京东和YY LIVE又要搞事情了,这次他们对准的目标可是美少女们!国内首档直播+电商双平台恶搞真人秀直播《破壳吧!少女》即将于 4 月 6 日21: 00 热辣来袭。这场网综直播聚集 10 位性格各异的高颜值网红女神,化身蛋壳美少女的她们,要接受好玩又残酷的搞笑挑战!整个恶搞过程里,YY“边看边买”功能跟京东全程同步,让你笑不停又买不停!看点一:美少女大挑战 女神不惜变深井冰《破壳吧!少女》集合了甜心软妹、美音舞姬、

京东:VRlove一体机才是消费者目前最好的选择

近年来,VR迎来迎来井喷式增长,2016年,更被称为VR元年,在虚拟现实领域,涌出大批VR技术公司。

京东与中远海运成立合资公司

近日,京东集团旗下的京东物流集团和中远海运集团旗下的东方海外物流、中远海运物流宣布成立合资公司,两大集团将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实现更加深入的“强强联合”,全力打造线上线下综合国际供应链服务平台,更好地服务全球客户,助力中国物流业进一步转型升级,共同促进全球贸易繁荣发展。​

京东新成立贸易公司 注册资本2000万元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4月12​日,京东新成立一家济南京东奥升贸易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 2000 万元,法定代表人为张奇,实际控制人以及最终受益人均为京东香港国际有限公司。

“京腾计划”再创佳绩京东斩获金投赏、长城奖两项大奖

近日,随着第9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和第23届中国国际广告节的相继闭幕,2016年金投赏奖和中国广告长城奖获奖名单也正式揭晓。京东报选的“京腾计划助力SK-II实现品效合一全网营销推广”案例凭借极具创意的多媒介整合营销方式和对大数据价值的深入挖掘,征服了两大奖项的评委,分别斩获金投赏“数字媒体整合类-效果营销”银奖和长城奖“媒介营销奖”银奖。 金投赏京东获奖奖杯 长城奖京东获奖奖杯 金投赏(ROI Festival),是全球第一

网友自制中国乡愁地图:刘强东老家江苏第一

“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临近中秋,由“孝心地图”系列作者、网友“年轻泰”绘制的2017中国“乡思”地图在网上悄然走红,引发各界热议。新版地图中,京东刘强东家乡江苏成为了2017年最“恋家”的省份,而有着“中国吉普赛人”称号的东三省人民则排名垫底,一时舆论哗然。附标1:江苏大佬刘强东最“思乡”根据“2017中国乡思地图”显示,经济强省江苏以乡思指数“93.2”排名第一,写出《静夜思》的诗人李白故乡四川不敌江苏,?

游戏悍将大风机箱京东首发,八大风扇高效散热完美来袭

现在的DIY玩家对电脑配置要求越来越高,装机时对硬件的性能、颜值外观等各方面都非常讲究,尤其是在机箱的选择上,小巧轻盈兼容大主板的机箱审美渐为主流,十分吃香。一直主打国际DIY市场的游戏悍将,正是看中这类机箱的用户刚需,重磅打造了“大地“和”大风”两款大大系列机箱。早先推出的大地机箱试水反响不错,更是凭借着高性价比令不少玩家大呼叫好,如今筹备已久的另一款大大系列机箱大风终于亮相,在京东官方平台正式上线大

京东联合华三举办全国大学生IT技术大赛 正式开启报名入口

3月 1 日,京东与华三联合举办的“新华三杯” 2017 年全国大学生IT技术大赛正式开启报名。京东作为IT及互联网的领军企业,此次与华三共同举办大赛,旨在通过赛事方式,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业。京东特为此次大赛的获奖选手提供高薪职位及精美奖品,希望与华三一起关注互联网及IT人才培养,践行京东的企业社会责任。“新华三杯” 2017 年全国大学生IT技术大赛面向H3C网络学院学生及其他院校在校大学生,分为本科组、高职高?

京东火箭增速以一当十 震惊华尔街分析师

GFK报告这两天火热出炉,巨头电商京东欢喜而归,相反对手天猫、苏宁那边应该是哭花了脸…… 这次中国手机市场上半年零售额增长主要集中在三个方面,以线下市场、京东平台、线上其它电商平台三方面核心贡献为主。在最受关注的3C领域,京东以零售额同比增长35%,线上其它+线下市场总额同比增长仅为17%,京东绝对优势超线上其它电商平台增长总额 11 倍以上,超线下市场近 3 倍,稳坐手机市场零售额增长第一宝座。 这么显赫的一组数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