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5-21 09:16

互联网思维房地产:让房价降20%你买不?

《互联网思维房地产:让房价降20%你买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房地产行业,一个高大上的代言词,面对着年年上涨的高额房价,中国的楼市牵动了众多买房人的心,尤其对于在一二线城市的上班族而言,能在省城安家置业,是很多人的梦想,可是望着房价与收入之间的鸿沟,心碎无痕。有能力买房,又只能选择很远的郊区,低价刚需房的品质又不是那么放心,建筑的偷工减料,比如水泥标号不符,钢筋缩水,开发商承诺不兑现又造成一桩桩窝心的投诉,不断的在互联网上维权。 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各类商家纷纷畅谈互联网的革新,而互联网思维能否颠覆房产的讨论,近期也在互联网上引发风潮,房价能否被颠覆?是否能给年轻人带来新的希望? 年初,在郁亮的带领下,万科高层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快速拜访了腾讯、阿里巴巴、海尔、等企业,并且引发了业界针对房地产行业转型的深度思考。郁亮曾在一次内部演讲中说,他担心未来房地产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王新宇博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