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5-20 15:46

聚焦锤子手机发布会 罗永浩能否兑现承诺

《聚焦锤子手机发布会 罗永浩能否兑现承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令人期待已久的锤子手机终于要在今晚发布了,自从罗永浩宣称要做手机以来,这款手机便令无数人期待...

当然锤子手机的广泛关注度是与罗永浩个人分不开的,其经常在微博中对于锤子手机进行各种“吹”,不过我们不妨先认为这是一种对手机品质承诺...

老罗对于锤子手机的“承诺”实在太多了,诸如“外观和设计超越苹果、音效超越xplay、拍照全球第二、堪称最接近完美的黑色版和白色版智能手机”这样的发言,在罗永浩的微博中比比皆是,至于其是否能兑现这些“承诺”,就让我们期待今晚的发布会好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硬派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