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5-20 14:25

搜狗号码通:一天为用户节约1亿2千万分钟

《搜狗号码通:一天为用户节约1亿2千万分钟》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一场“电话认证”的浪潮正在悄然席卷服务行业。 自去年至今,顺丰速运、招商银行、大众点评、赶集网等十几家知名企业,先后启用了搜狗号码通的“电话认证”服务,以提高对用户的服务,有效区分山寨电话。“认证电话”也逐渐成为网站认证、官方微博、微信认证等之后,最受关注的认证系统。 “实际上,真真正正做到‘来电显示’,在传统模式还难度很大。但借助移动互联网的创新技术,这一难题已经破局。”业内人士表示,“电话认证”虽然是在“标记系统”发展而成,但其未来的应用范围和社会价值更大。搜狗号码通既是这一趋势的引领者,也将是最大的受益者。 “认证电话”趋势初成 在PC互联网上,“山寨网站”“钓鱼网站”一度泛滥曾严重损害了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巨头狂卷代码大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