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5-19 15:43

腾讯路宝发布V1.2升级版,“驾驶打分PK+电子眼”引爆眼球

《腾讯路宝发布V1.2升级版,“驾驶打分PK+电子眼”引爆眼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日,腾讯的首款汽车智能可穿戴设备“腾讯路宝APP+路宝盒子”在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上亮相后,受到用户广泛关注,截止到记者发稿时,在腾讯路宝官网的预约界面里路宝盒子预约数量已经超过14万。 目前,腾讯路宝APP(手机软件)于5月19日推出升级版本V1.2,此次升级尚不支持路宝盒子,但对基础体验进行了优化,包含:调整语音导航频率与时机,良好支持脱屏导航,不看屏幕只听语音也能良好导航;对北京、深圳、上海三城市的超速电子眼、应急车道电子眼、公交车道电子眼质量进行了大幅升级,其中,北京地区覆盖了3000多个电子眼摄像头数据,并首家实现了北京电子眼实景提示;新版本对驾驶打分与PK也进行了较大幅度的升级。 到位的语音提醒 脱屏导航不迷路 记者获悉,新升级的腾讯路宝在车主需要转向、拐弯、并线、超速等关键时刻提前有语音...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