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5-16 15:36

芒果互联网电视: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相互补益

《芒果互联网电视: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相互补益》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文/计算机世界 日前,芒果传媒携芒果互联网电视高调亮相第十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并带来三星/长虹/TCL一体机、芒果嗨Q/芒果派2/英菲克/亿格瑞/影驰等几款最新拳头产品,这不仅是在硬件方面对媒体融合发展的进一步支撑,也打破了电视台与视频网站平行的局面,引领卫视互联网化的新趋势。 “清晰的时移+丰富的点播” 互联网普及以后,电视在大部分人的生活中逐渐退居第二,然而,人们不会只把电视这个“大件儿”放在客厅里当装饰。但是,伴随着技术的更新,视频行业迎来新一轮改变,“看”电视已成为过去式,电视是要“用”的。当芒果互联网电视以及其接收终端三星/长虹/TCL一体机、芒果嗨Q/芒果派2/英菲克/亿格瑞/影驰等出现在文博会会场上时,它向用户传达了一个全新的视界观。 别以为只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计算机世界”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