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5-16 10:44

网络标志域名.WANG上线 企业/网站不注将临死翘翘

《网络标志域名.WANG上线 企业/网站不注将临死翘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笔者日前采访了中国8大域名注册商联动天下www.72e.net,其市场营销总监表示十分看好此域名,目前已经一切准备就绪,并且会参与到wang各个阶段的抢注中,给wang的爱好者和眼光独到的人士提供抢注,注册,技术,以及售后支持...

以上种种预测都告诉企业和知名网站:这个瞬息万变的互联网,未来还会涌现出很多新顶级域名,企业需要交的网络保护费会越来越多,这是一个趋势,也是一个商机,如果你抓住了,你的企业一炮而红,而如果你错过了,也许你的企业或者网站将保不住江湖地位,因此,wang的出现也给那些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的企业一个警醒:现在能做的是,在新顶级域名一开放注册,就先将自己的品牌保护起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