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5-15 14:12

多盟通过MMA无线营销联盟广告监测标准

《多盟通过MMA无线营销联盟广告监测标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会上,联盟下属的移动广告标准与测量委员会公布了首批In-App广告API监测标准合规名单;行业领军企业代表对无线营销行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作为中国第一智能手机广告平台,同时也是国内唯一横跨iOS、Android、WindowsPhone三大平台全面覆盖的多盟,经过秒针、尼尔森、精硕科技、央视市场研究的合规测试后,成为首批通过in-APP广告API监测标准的合规企业...

《MMA中国区-移动互联网App应用嵌入广告API监测标准V.1.3》,主要针对移动互联网中App应用程序的广告监测,定义了一种广告平台的广告SDK与监测平台之间的API,并且通过该API进行广告监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pchome”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