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5-14 16:04

主流手机清理加速软件横评 360手机卫士比较强

《主流手机清理加速软件横评 360手机卫士比较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无论手机存储空间有多大,使用一段时间总会出现变卡变慢的情况,不仅妨碍我们刷朋友圈、网购、玩游戏,甚至还没来得及装上更多新奇有趣的应用,手机却先卡顿“罢工”了。因此,清理加速成为了“治疗”手机卡顿现象最有效良方。下面就针对当前主流手机加速软件:360手机卫士、百度手机卫士、腾讯手机管家来一次清理加速横向评测,找出最强力、最实用的那款!测试样机:HTC T329t 测试概述,通过当前加速使用功能,悬浮窗一键加速、清理加速能力评定、深度清理加速功能三方面,对上述三款软件进行较为系统的评测,力求反映最真实情况,成绩更为准确。 一、悬浮窗一键加速能力测试 手机加速要的就是及时、快,目前通过悬浮窗一键加速功能就可很好实现。那么三款产品的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图1:三款参测产品及点击360手机卫士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