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5-14 11:37

红麦舆情聚焦:舌尖上的中国2舆情分析

《红麦舆情聚焦:舌尖上的中国2舆情分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红麦舆情监测平台数据显示,4月18日节目播出当天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声量最高,高于400篇次,其中《舌尖上的中国2今晚开播首集脚步先睹为快》被转载100余次,全部是美食的配图;光明网文化频道《舌尖上的中国2》拍摄花絮曝光网络关注度较高...

节目播出后,成了网络热点,电商们也开始借此进行炒作,《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开播电商开打美食战被中国经济网、中国新闻网等媒体转载传播,“舌尖上的商机”还远不止此,围绕《舌尖2》的赞助、冠名和营销,都在一起发酵,期望借着这部人气沸腾的中国纪录片赌一把...

”更有网友吐槽,“《舌尖2》似乎更应该叫做《舌尖上的中国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红麦软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