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5-13 10:08

央视:微信公众帐号变成谣言与虚假广告温床

《央视:微信公众帐号变成谣言与虚假广告温床》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央视《国内焦点》:微信公众帐号变成谣言与虚假广告温床...

昨日晚间的《国内焦点》节目中,央视以《微波炉的“秘密”》节目批评了微信公共账号中存在大量的虚假信息的现象,并指出,微信公众账号已经成为谣言和虚假广告的温床...

节目指出,在很多所谓的微信公众账号养生文章结尾处都是让人们来关注发布该帖的公众号,以便收到更多的健康养生知识...

微信营销人员也承认,目前由于关注养生的人群比较多,因此制作并发布各种虚假的养生信息、所谓的“心理鸡汤”以骗取用户关注也成为了一些公司营销最为常用的手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

微信也受不了标题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