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5-12 08:01

阿里巴巴上市后雅虎将面临更大的业绩压力

《阿里巴巴上市后雅虎将面临更大的业绩压力》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肖明超:阿里巴巴上市将引发哪些趋势?

2014年9月19日,阿里巴巴在纽交所正式挂牌上市,确定IPO发行价68美元,而当天开盘价达到92.7美元,对应市值2285亿美元。阿里因此成为仅次于苹果、谷歌和微软的全球第四大高科技公司和第二大互联网公司。

AOL酝酿重返中国 拟设立大中华区办事处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据路透财经报道,AOL CEO蓝迪法尔克(Randy Falco)周三表示,公司计划在今年展开大规模的海外扩张计划,其中包括设立大中华区办事处。 法尔克表示,公司计划在未来18个月内,在14个国家启动业务。今年,AOL在印度、澳大利亚和荷兰的新网站已经启动

AOL中国落地北京某科技园 办公室曝光(图)

时代华纳旗下互联网部门AOL在北京设立的研发公司近日悄然浮出水面。该公司名为,翱龙(北京)科技研发有限公司(下称“翱龙”),坐落

被雅虎收购价值降低近半 Tumblr求生之路何在?

网易科技讯7月21日消息,据BBC报道,2013年,微博客网站Tumblr被雅虎斥资11亿美元收购。3年过去了,Tumblr的价值仅剩7.12亿美元。它没有成为人们预料之中的“雅虎金矿”,CNN评论称雅虎收购Tumblr“毫无价值”。随着雅虎正出售其核心互联网业务,Tumblr的求生之路在何方?Tumblr也属于社交网络,用户几乎可以上传任何内容,包括照片、音频、视频、动画、超长文本等。这家网站成立于2007年,汇集了丰富程度惊人的内容,包括工艺教?

AOL创始人投一亿美元推网站 让用户给医生评级

Revolutionhealth.com的测试版在一月就开始运行,已经获得了100多万访问者,周四正式推出的网站有计算器,人们可以计算各种疾病的费用,还可以定制有关健康的页面。 AOL创始人之一的史蒂夫-凯斯周四推出了一个健康网站,希望能以免费服务吸引数以百万计的消费者,如网

美国AOL酝酿重返中国内地市场

据知情人士透露,时代华纳旗下互联网部门AOL近期正酝酿重返中国内地互联网市场,相关首页(www.aol.cn)有望在不久的将来上线。

09年最具影响力商界女性50强 雅虎CEO上榜

9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财富》杂志网络版周四评出了2009年全球最具影响力商界女性50强,百事可乐董事长兼CEO卢英德(Indra Nooyi)位居榜首,而雅虎CEO卡罗尔·巴茨(Carol Bartz)排名第八。

雅虎CEO下周二宣布裁员 人数可达百人

据国外媒体报道,多名知情人士透露,雅虎最早将于下周二宣布裁员数百人,这可能是雅虎CEO卡罗尔·巴茨(Carol Bartz )上任后的首轮裁员。

AOL新管理团队亮相 复兴战略强调内容为王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AOL首席执行官(CEO)蒂姆·阿姆斯特朗在一份内部备忘录中,宣布了新的管理团队,任命特德·卡豪尔(Ted Cahall)为公司首席技术官(CTO),任命基姆·帕托尔(Kim Partoll)为首席运营官(COO)。

雅虎CEO:要收购也是雅虎收购微软搜索业务

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CEO卡罗尔·巴茨周三表示,如果与微软签署某种协议,公司的未来将更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