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5-09 16:06

母亲节用腾讯手机管家让妈妈远离电信诈骗

《母亲节用腾讯手机管家让妈妈远离电信诈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的来临,感恩的呼声日渐响起,给妈妈送礼物行动也正在进行中。随着新时代消费观念的进步,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选择礼物时开始放弃“表面文章”走起科技、安全、实用的路线。“因为一直在外工作,平时很少见面,为了方便语音视频聊天,今年准备送妈妈一部智能手机,而且还会帮他装上腾讯手机管家,因为最近老人遭遇诈骗短信、诈骗电话的太多了。”在北京一家门户网站工作的编辑刘瑞刚(化名)告诉记者。图:腾讯手机管家拦截诈骗短信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准备送妈妈智能手机的年轻人不再少数,因为智能手机装了微信、手机QQ后可以语音聊天,十分方便日常沟通。而且用大屏智能手机,妈妈也可以手写,不用打拼音发信息,让很多老人可以轻松学会发微信、QQ消息。老人容易遭遇短信诈骗之所以送妈妈智能手机还有一个非常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