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5-09 08:01

猎豹移动傅盛:希望在产业链上定位更聚焦

《猎豹移动傅盛:希望在产业链上定位更聚焦》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上春晚?乡村爱情?万万没想到猎豹为321大会买了这么辣眼睛的创意

近日由猎豹移动举办的 321 大会创意大赛让人眼前一亮:机器人、智能记忆枕、图像识别、机械臂,当大家围绕这些人工智能、高科技的产品来筹划创意时,会迸发出什么样的惊艳创意?而当你看到下面这些网传出的作品,会发现根本不是惊艳而是惊吓!简直把奥斯卡剧本活生生拍出成了乡村爱情,不得不感慨没有金刚钻可别揽瓷器活。 参赛作品类型多样 一千个选手心中有一千个AI创意,参赛选手们的作品可谓多种多样:迷之自信类、一定要上春晚

镜在掌握轻松拥有 OPPO A31移动4G开售

作为国产智能手机的创新先锋OPPO的诚意之作,“千元诚品”OPPO A31移动4G版今天正式于OPPO官方网站【点击查看详情】和苏宁易购【点击查看详情】开售啦!售价仅为999元的OPPO A31移动4G采用了流光镜面外观...

猎豹杀入网红经济,“头牌”手里究竟有些什么牌?

在过去一年当中,视频直播平台、短视频平台野蛮生长,几乎在同一时间,国内涌现了大量优秀的短视频、直播平台。如果说,2013年是互联网金融元年,2014年是智能硬件元年,2015年是互联网+元年的话,那么2016年无疑将成为短视频或者网红经济元年,随着百度、阿里巴巴、小米、腾讯等纷纷入局直播、短视频平台,网红经济也风生水起。

说好要“豹变”的猎豹,却意外遭遇尴尬

根据媒体报道,猎豹移动旗下知名应用猎豹安全大师(CMSecurity)自6月12日起从GooglePlay榜单中消失。笔者实测的结果显示,在全球多个地区的GooglePl...

从巨额并购动作中,窥探华军哆备宝布局全产业链的野心

2017 是实体业往“上”走的一年,联手线上平台巨头让实体产业转型有规可循——线上巨头们通过互联网技术对线下传统零售整个供应链管理运维全方位的一个颠覆性的变革,因此也引发了收购实体热潮——前有阿里巴巴收购苏宁、百联,亚马逊收购美国全食超市,后有华军合创旗下的哆备宝平台不断并购内地一线商超连锁。2017 年 5 月 21 日,又有一家商超巨头——世纪华联,被哆备宝纳入麾下。这是继五月初收购宁波东裕大润发的一个月内,?

精准定位WiFi诞生!以后可以拒绝被蹭网了

  小编点评:这种技术就应该引进到家里去!英国一家肯德基快餐店实在不堪“熊孩子”骚扰,上月初发布一则禁令:凡是18岁以下未成年人,必须有家长陪同才能入内用餐;否则只允许他们进店买外卖后迅速离开。肯德...

这家企业凭什么媲猎豹?这条片子告诉你答案!

这家企业凭什么媲猎豹?这条片子告诉你答案!

ChinaJoy产业链揭秘之showgirl不容易

当我们谈ChinaJoy时,我们谈些什么?以此为关键字,在微博上搜索相关话题,在搜索引擎中寻找相关图片,几乎都是清一色的与另一个关键字Showgirl有关。这可不是“外行人”的看法。有家游戏企业在距离ChinaJoy展馆最近的地铁站大规模投下广告。广告词说:看妹子,拿周边。

魅族PRO5mini或明年四月登场定位中端

此前传出魅族将会推出PRO系列小屏手机的消息,并得到了魅族高层的证实,但表示将会在明年上半年推出。而现在,根据微博上曝光的中国移动明年新品的PPT显示,魅族在明年四月份会有两款新机推出,分别定为于低端和中端档次。尽管现在还不清楚具体的机型,但基本上可以确定明年四月的中端机型应该便是传说中的PRO5Mini。

准确定位是网站获得成功最关键的一步

求大求全,盲目跟风,最后可能一无所获。因此,准确定位,是个人网站获得成功最关键的一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