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5-08 15:10

百度牵手韩国SM 爱奇艺将推艺人真人秀

《百度牵手韩国SM 爱奇艺将推艺人真人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发布「小米壁画电视」:采用三星 65 英寸 4K 面板

小米发布小米壁画电视,采用纯平背部设计,贴合式壁挂,使电视与背景墙之间无缝贴合,成功卸掉了后背沉重的「包袱」,通体薄至 13.9mm;采用三星 65 英寸 4K 面板,铝合金侧边框设计。

骁龙855加持 红米旗舰宣布:升降式前摄+无刘海全面屏

​4 月 29 日消息,红米手机官微发布“Redmi×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超燃片段,在片尾红米年度旗舰首次亮相。

进军旅游业?抖音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旅游信息咨询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4 月 29 日,抖音主体运营公司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旅游信息咨询业务。

百事可乐联合区块链项目联盟与推测试活动 可提升28%效率

由Mindshare驱动的区块链项目联盟“Project Proton”与百事可乐联合推出了一项测试活动,通过使用智能合约将效率提高了28%。

明日方舟怎么刷初始?刷初始步骤流程介绍

明日方舟游戏账号怎么刷初始,刷初始的步骤和方法是什么呢,我们来一起看下明日方舟刷初始的具体操作步骤。

Siri结婚了?LGBT创意如此新奇

就在上周,AI语音领域的两位“明星”Siri与Alexa在维也纳的Belvedere Castle举行了世纪首次豪华婚礼,并且在众多LGBT嘉宾的见证下,两位还互相交换了婚礼誓词。 这对“新人”的婚礼录像仅发布 4 天,YouTube上就已达到 89 万次播放量。 看完婚礼视频,TOP君真的酸了。香槟、捧花、巴洛克式的古堡,配上浪漫精致的西式布景,这简直就是梦中的婚礼啊!然而,主角竟是两位AI语音助手! 原来,为了庆祝一年一度的LGBT节日EuroPride,今?

罗永浩:比起当悲情英雄 我更喜欢做失败的小丑

​沉寂已久的罗永浩今日在微博发声,为老部下彭锦洲(曾任锤子科技总裁)的小野科技热场,并透露小野的电子烟为Smartisan工作室设计。

法拉第未来称获得2.25亿美元债权及信托融资

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以下简称FF)日前表示,获得了一笔2. 25 亿美元的债权及信托融资,为后续股权融资的完成奠定基础。

广州市电竞行业协会成立 推动电竞产业发展

据广州日报报道,昨日,广州市电竞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穗港澳电竞行业峰会举行。广州市电竞行业协会的成立目标,就是为了汇聚广州本土电竞产业发展力量,引入更多电竞核心资源落地,推动广州电竞产业发展。​


广告整体解决平台MAMO催化新一波广告魔法

近日,广告整体解决方案平台MAMO正式上线,在5G技术爆发的前夜,帮助市场重新定义广告内涵。在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背景下,传统的广告投放形式已经不能满足广告主更精确的需求,碎片化的流量变现难题也为开发者带来更多思考。这些广告形式和变现上的困境,MAMO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作为整体广告解决方案平台,MAMO依托自身积累的大数据技术、核心算法和广告创意能力,将丰富的创意广告形式、活跃的用户增长率、碎片化整合流量这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