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5-08 10:21

阿里云计算香港数据中心将正式投入使用

《阿里云计算香港数据中心将正式投入使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新用户1折体验阿里云1核2GB云服务器,包年仅需199元

据了解,伴随着互联网科技的发展,网站建设的需求越来越多,不仅许多企业有建设官网的需求,很多网红们也纷纷走上了建设个人特色网站的道路,音乐网站、电影网站、游戏网站、图片网站等也纷纷涌现,对云服务器的需求也越来越多。阿里云服务器ECS是行业内公认的高性能云服务器,它不仅速度惊人地快、而且性能稳定高效、使用起来安全可靠,性价比相对较高;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阿里云为更好地为这些新生客户服务,在深度调研的基础上

阿里云8折推荐码分享 买1年ECS云服务器享受八折优惠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这是诸多运营商对于品质和服务的理念诠释,同时也是消费者对于性价比的不懈追求。譬如阿里云品牌在占据同行业领先优势的情况下,依然不遗余力地推出阿里云推荐码、阿里云幸运券等多项优惠福政策,此举无疑正是阿里云品牌推广步伐希望能够呈现的更为淋漓尽致!据悉,早在2016年阿里云推荐码就开始在诸多网络平台上如火如荼地出现,凭借这样一组六位数的序列号,用户在首次购买阿里云的相关产品时,立刻就享受到

数据展示有多少人从 Android 转投 iOS

在上个月的苹果季度财报会议上,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表示苹果公司上季度从Android阵营转投到iOS阵营的人数创了新高。当然出现用户转换阵营的现象并不奇怪。此前很多调查显示iOS用户的忠诚度高于Android用户。可是转换阵营的人数到底有多少,至今都没有相关数据说明。目前iOS和Android平台的用户人数和销量都在增加。

云梦网络获商业先锋奖,阿里云云市场软件生态成果初现

10月15日,2016杭州·云栖大会云市场专场在云栖小镇召开,专场首次设置颁奖环节,从交易额、服务、类目选择等多角度颁出“年度ISV”奖项给到优秀的软件服务商。国内领先的智能网站建设服务提供商——云梦网络获得了商业先锋奖。该奖项是阿里云对云梦网络不断坚持全面应用云计算技术架构,引领建站行业标准的最大肯定。2016杭州·云栖大会云市场专场颁奖云梦网络——坚持云计算,坚持标准化北京云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8

阿里云输出计算能力 天猫商家可日处理400万订单     

2015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将至,阿里云11月6日表示,将通过聚石塔向双11商家输送充足的计算能力。搭建在阿里云平台上的聚石塔,今年预计将处理99%以上的双11订单,可支持单个天猫商家日处理订单超过400万单。

中国生物信息云计算产业联盟深圳成立 华大基因、阿里云等科技巨头领衔发起

4月11日,基因组云计算技术开发者大会在深圳召开。来自华大基因、阿里云、英特尔、百度开放云、华为、聚道科技、微基因等单位的技术开发者们齐聚深圳,共同探讨行业动态、解读技术标准、拓展基因组云计算的应用领域。大会上正式发布了“中国生物信息云计算产业联盟”倡议。

阿里云推出人工智能ET 20年后有望成马云接班人

在云栖大会北京峰会上,阿里云宣布推出人工智能ET。ET背后采用的是大数据AI技术。

招聘信息显示阿里云正加大人工智能投入

7月22日消息,阿里云正在全球范围内加紧招募一批优秀的人工智能专家,以进一步强化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优势地位。

阿里云腾讯云结盟海外巨头,沦为代理商?

年底,阿里云、腾讯云纷纷布局海外数据中心,其中腾讯云新增11个海外节点,总计拥有19个全球服务节点,阿里云一举开通4个海外节点,总计拥有14个海外节点。这本是中国云计算企业集体出海中令人欣喜的一大步,但这几天看到一篇文章,却对国内云计算巨头在布局海外数据中心时与海外技术厂商的结盟做出了歪曲化的解读,称之为“代理商”,笔者觉得应该撰文以正视听。在设立海外数据中心时,阿里云通过与英国电信企业Vodafone,日本软?

阿里云携手德施曼等ICA联盟企业联合发布《中国智能锁应用与发展白皮书》

2017 年 10 月 13 日,在 2017 杭州·云栖大会的IoT合作伙伴计划专场上,由包括阿里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德施曼机电(中国)有限公司在内的 200 多家IoT产业链知名企业联合组成的IoT合作伙伴计划联盟——ICA,正式发布了《 2017 中国智能锁应用与发展白皮书》(《白皮书》),对中国智能锁的应用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深度分析。ICA的宗旨,是为了解决场景碎片化、连接安全、产品与服务难以互联互通等解决物联网发展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