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5-08 08:01

玖富推互联网理财产品:聚焦小微企业债权

《玖富推互联网理财产品:聚焦小微企业债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互联网+中医,微医运用远程医疗技术支援震区

一辆载了 50 多人的大巴车从九道湾驶向诺尔盖大草原,突然地震、塌方,一块巨石滚落砸在了大巴车的中部,车上的冯大爷瞬间被弹出车外,陷入昏迷,醒来后发现自己在马路上。被转运到九寨沟县人民医院后,冯大爷被诊断为左肩骨骨折,同时左胸肋部疼痛有待诊断。由于肩伤处理、搬运比较复杂,冯大爷通过微医远程会诊系统联系上了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骨科专家陈震。系统另一端的陈震用手机会诊后建议,先进行左上肢固定,搬运过程中

香港回归十周年,互联网十年

1997年我在上高二,那一年的7月1号很激动,半夜12点起来看香港回归的交接仪式,看着那位英国人捧着自己国家的国旗深深的低下了头,真的感觉很自豪。那时候还专门看很多关于香港商业的书籍对像李嘉诚这样的企业家更是敬佩不已。10年后的几天,全国各大媒体都在报道纪念

九成以上中国互联网用户关注北京奥运

中国互联网数据中心23日发布的一季度中国互联网调查显示,九成以上中国互联网用户关注北京奥运会,八成中国互联网用户通过网络关注和参与奥运会,16.4%的中国互联网用户会到现场观看奥运会.数据表明,针对与奥运相关的费用预算与支出,购买吉祥物等奥运会标志产品所占比重最

中软国际解放号为“互联网+”创新创业插上翅膀

为解决IT行业同质化竞争、重复开发、产业生产效率低等困境,中软国际倾力打造IT服务众包平台——解放号,这不仅是一个基于互联网的IT服务众包平台,同时也是一个实现资源优化共享、提升企业整体效率、创业孵化的“双创”平台。本着开放共享的理念,IT创业者、企业可以在解放号获得从订单、到人力资源、管理、再到技术的全方位支持,使得创新和创业变得更为容易。 有技术没订单?解放号每天 200 万订单等你来抢 目前,解放号已经聚?

联手搞事情!上海宝碳联合泰豪科技成立新公司,首创碳资产出资。

“碳资产也可以当钱使?”,对!你没有看错!近日,上海宝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宝碳”)以“现金+碳资产”出资的方式与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豪科技”)一起成立了贵州泰豪宝碳智慧能源互联网有限公司。上海宝碳成为业界第一家以碳资产出资的企业。上海宝碳董事长朱伟卿接受采访时谈到此次与泰豪科技的合作,是为了开拓能源互联网产业布局,建立互联网碳资产管理与交易平台,完成新一轮的战略部署。据悉,上海

互联网进入垂直细分时代,微位科技异军突起成为黑马

随着消费升级的不断深入及 BAT 基本格局的建立,各行业的互联网化开始体现出垂直、细分、专注的特征,一大批诸如共享单车、兴趣社交、直播、内容服务类的企业迅速成长,并在过去的一年中占据了人们的眼球。在众多明星项目和产品中,来自深圳的团队微位科技以传统名片为切入点,结合时下最先进的电子标签和安全加密通讯技术,成功占领商务社交入口,成为二〇一六年互联网行业里的一匹黑马。 目前,微位科技旗下的核心产品是互联网名

企业微信真的来了,但我为什么不看好它?

总得来说,既有布局需求,又有流量基础,当前市场环境对后来者也仍有机会,诸多条件加持下的腾讯想要进军企业IM市场还是有相当大机会的。

联想创投贺志强:智能互联网将彻底颠覆所有行业

12月6日,由清科集团、投资界、联想创投联合主办的第16届中国股权投资年度论坛在北京开幕。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联想创投集团总裁贺志强在开幕式发表了《迎接智能互联网时代科技产业投资新机遇》的主题演讲。贺志强认为,智能互联网时代将彻底颠覆所有传统行业,未来十年是最好的投资机会:一、个人计算演变为普适计算;二、AR/VR将成为下一代计算平台,融合现实与虚拟世界;三、智能互联网将彻底改造所有传统行业,AI是核心驱动力

蚂蚁金服玩生态、真融宝做智投 互联网金融未来路在何方?

从年初的共享单车到现在的共享充电宝,一个个“互联网风口”快速出现、火爆的同时,也伴随着种种争议。历史总有相似,互联网金融行业也曾经过同样历程,不过3、 4 年的今天,昔日鼎沸的互金泡沫已经开始消融。过去两年间,互金行业先后经历了P2P跑路、校园贷、市场监管、资本寒冬等多重考验。大浪淘沙,泥沙俱下。越来越多人相信,要想继续存活,打铁就不能靠吆喝,技术实力才是唯一实战能力。如今的互金从业者更喜欢阐释一个新名?

互联网便利店闪电购进驻福州网购水果零食30分钟送达

近日,国内知名的互联网便利店闪电购入驻福州,市民在饿了么APP上搜索“闪电购”便利店,购买水果、饮品、零食以及各种便利物品,可以享受30分钟左右送达的服务。据了解,闪电购成立于2014年,主打一小时送达的掌上便利店服务,之前主要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五大城市。2016年8月,闪电购宣布获得阿里巴巴集团的数亿投资,并且和手机淘宝便利店、饿了么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同时,闪电购宣布“百城万店”计划,预期在三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