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5-07 10:06

阿里巴巴招股书批露投资UC详情:持有66%股份

《阿里巴巴招股书批露投资UC详情:持有66%股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打造数据中台 数据成赋能商家新能源

2016年7月8日,阿里巴巴首届十佳数据先锋商家颁奖典礼在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召 开。韩都衣舍、三只松鼠、良品铺子、御泥坊、创维、科罗娜(百威)、马克华菲、品胜数码等商家悉数上榜。与此同时,诸如VOVO、烟花烫等销售额不算顶 尖,但数据化运营能力较强的商家也成功突围,成为阿里首届“十佳数据先锋”。

阿里十亿重金入场,能砸出内容创业的盛夏吗?

内容创业的春天过了吗?这是很多内容创业者心中的疑问。黑马哥的观点是:百花绽放的怡人春天的确刚过,但比拼实力、耐力的盛夏刚刚开始。酷暑之中,内容创业者凭何迎接下一个收获的季节?两点:自身实力——除了优质内容还是优质内容;外部环境——用对平台很重要。先说内容。在12月3日的WeMedia年会上,黑马哥的直播节目“黑马探营”借机采访了不少自媒体人,发现了以下内容创业的趋势:1、头部资源争抢激烈,但内容呈现垂直分化趋势

阿里发布天猫车站认证体系

据21世纪经济报道消息,近日,阿里正式发布天猫车站认证体系,同时首批认证售后店正式挂牌上线,获得认证的门店将获得天猫车站的统一标识。天猫车站携手TüV南德权威认证机构,通过技能设施、服务接待品质、运营管理、顾客关系以及维修技术五大维度,对汽车维修保养门店进行三至六个月的运营考察,筛选出符合标准的门店,形成规范的第三方服务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标准、透明、有保障”的服务承诺。

“危中有机”--此时投资正当时

激动网特约记者韩雨亭采访华兴资本董事长兼CEO包凡,他表示这已经是第三次参加《环球企业家》的年会了,一年比一办的要好,与会人的层次也有了提升.

阿里安全推出AI安全厨房 解决厨房安全生产问题

近日,阿里安全推出AI安全厨房,探索用AI图像识别技术和红外热成像技术,解决厨房安全生产问题。目前,AI安全厨房已在盒马上海部分门店投入使用,未来会在全国盒马门店推广。

阿里集团副主席蔡崇信:阿里正向东南亚扩张

据彭博社报道,阿里集团副主席蔡崇信表示,阿里正向东南亚扩张。

阿里与魅族联姻:相互取暖不易!

童话故事里,经常讲述英俊潇傻的王子迎娶美丽的公主的故事,但故事往往就止于此。止于婚后的生活如何,就没有讲了。相爱容易,相处太难,阿里巴巴战略投资魅族科技,未来如何?

受伤了的阿里,这一次还会好么?

“美国的股市不比中国,美国的证监会也不是中国的证监会,美国的商务部更不是中国的工商局,美国的投资者当然更不是打掉牙往肚子咽的中国的投资者。”——水皮

阿里发力新零售 赢在移动也悄然布局O2O业务

近日,“新零售”一词备受关注,以打通线上线下O2O的新零售为什么火了?这得益于 2017 年 2 月 20 日,阿里巴巴在上海举行了“新零售”战略发布会,宣布与百联达成战略合作,将上海作为新零售的实验场。阿里如此“高举高打”的战略布局,的确令很多商家、尤其是实体门店对“新零售”充满了好奇。相比阿里“大张旗鼓”的新零售战略布局,国内领先的移动互联网系统软件开发商——赢在移动,所布局的O2O业务则显得有些低调。新零售的特

阿里智能携手海尔开创第四维,让空调开始计算时间和感受

2017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于 2017 年 3 月 9 日- 11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9 日下午,家电领跑者海尔与阿里智能在本届AWE会上携手发布阿里智能全屋空气环境解决方案,双方联合深度打造的海尔云智小超人空调,也在展会上首次亮相。阿里智能作为阿里巴巴集团在IoT布局中的重要一环,近几年来也在IoT领域不断拓展深耕,携手众多硬件厂商打通了厨卫、环境、健康、安防、影音五大类家居产品。而海尔空调作为业内最早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