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5-07 09:38

TechCrunch:阿里巴巴统治中国移动电商

《TechCrunch:阿里巴巴统治中国移动电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银河漫游指南首秀斩获全场投资意向书

8月22日,银河漫游指南受邀参加由2016中国(成都)移动电商峰会推出的第二届“移动电商创客秀”专场活动,银河漫游指南CEO傅京南先生,凭借独具特色的二次元定制旅行产品及直击要害的观点,斩获场内全部四家投资机构(美国笛卡尔资本、创新工场、沸点资本、达晨创投)的投资意向书,投资金额总计4000万元。参与路演的各位创业者,都在各自的领域发表了独到而精彩的演讲。本次路演活动汇聚了中国移动电商行业最火辣的观点,展示了最具活力的企业。

阿里巴巴将赴NIPS 2017 3大事业部联袂展示AI全技能

被誉为国际顶级的机器学习和神经网络学术会议NIPS 2017 将于 12 月 4 日- 9 日在美国加州长滩市举行。在本届会议上,阿里巴巴除有两篇论文入选Workshop并进行Oral和Poster形式报告外, 3 大技术事业部将连续 3 天( 5 日- 7 日)在阿里展区举行多场技术研讨会,向 5000 余名参会人员介绍阿里在机器学习、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研究、产品与落地应用。NIPS英文全称Conference and Workshop on Neural Information Processing Systems,

阿里巴巴在伦敦设新欧洲总部 制定3年发展战略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 据英国《金融时报》网站报道,中国电子商务公司阿里巴巴准备通过在伦敦开设新的欧洲总部和一次全球性广告战役,吸引更多国外的客户。

阿里巴巴,果然开始拥有“预测未来”的能力了

文 | 史中顶灯闪烁,笛声响彻。救护车载着病人,冲向茫茫车海,在时间的赛道上狂奔。高德地图、GPS 卫星导航、路面磁感线圈、1300 个路口摄像头同时开动,为这辆救护车勘探最快路线;GPS 传回实时数据,后台根据辅助数据纠偏,锚定救护车每一刻的精确位置;救护车将要经过的沿途,车辆情况被实时计算。确保路口绿灯提前亮起,在救护车通过之前,刚好所有社会车辆已经行驶一空。这不是演习,这是杭州城市大脑每天都在执行的任务。依

擅自使用名人照片 阿里巴巴被诉赔偿317500元

因认为未署著作权人姓名和支付报酬,阿里巴巴便在其经营的雅虎中国网上复制并传播他人享有著作权的多幅当红明星的写真摄影作品,一名摄影师将阿里巴巴诉至法院。据悉,朝阳法院目前已受理该案。

贵州省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深化全面合作协议

8月3日下午,贵州省同阿里巴巴集团签署深化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大数据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创新创业、智慧城市等多个新的领域展开合作,加速推动贵州向“数据之都”迈进。

名字亮了!阿里巴巴宣布成立“达摩院”,未来3年投1000亿

​2017 杭州云栖大会今天正式在云栖小镇召开,会上阿里张建锋(花名行癫)宣布要成立阿里巴巴达摩院,计划三年之内对技术投资超过 1000 亿元人民币。

阿里巴巴宣布成立“技术公益委员会” 号召工程师投入公益事业

今日,阿里巴巴集团CTO、阿里云智能事业群总裁张建锋宣布成立“阿里巴巴经济体技术公益委员会”,并联合蚂蚁金服CTO程立向全体技术人发出公开信,号召全体工程师带着自己的技术投入到公益事业当中。​

超牛解读:阿里巴巴神秘信封被人破解

日前,本报报道了阿里巴巴新大楼西侧的超大信封状的广告牌,上面的:“……我愿意,你愿意吗……”,已经成为现在网络热炒的流行语,被解读成若干个版本。 而真正的含义,该公司则一直讳莫如深,只表示下个月会揭晓。但笔者在放大照片后,从局部着手,发现了该公司在信

惠普联手阿里巴巴和英特尔推出“云端一体化教育解决方案”

【 2017 年 6 月 28 日,上海】 2017 年 6 月 28 日, 2017 年世界移动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简称 MWC)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召开。在这一亚洲移动行业的盛会上,惠普联合各自行业内的领导者阿里巴巴集团和英特尔宣布推出“云端一体化教育解决方案”,致力于为中国教育行业带来全新的教学体验。此外,三方共同发布了与国内多家知名独立教育软件开发商的战略合作内容,进一步促进教育行业从硬件生态向服务生态的产业升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