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5-06 09:54

智联招聘招股书要点解析:主要营收源自线上

《智联招聘招股书要点解析:主要营收源自线上》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营收44亿增长19% 搜狗2016财报背后还有哪些数字值得注意?

2 月 21 日,搜狗发布 2016 年财报,从财报数据看,搜狗公司年入 44 亿人民币,净利达6. 4 亿,继续保持稳定的盈利能力。在稳固现有搜索、输入法两大主线产品市场并推进差异化战略的同时,人工智能技术驱动产品创新成为搜狗 2016 年最大亮点。首先,回顾一下搜狗近两年来的财报表现。 2016 年财报数据显示,搜狗全年营收 44 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9%,净利润6. 4 亿人民币。第四季度营收达11. 7 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1%。梳理历史数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