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5-05 14:23

猎聘网搭台:10万猎头与职场精英无缝对接

《猎聘网搭台:10万猎头与职场精英无缝对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尽管上述提及整个猎头市场参差不齐,但入驻猎聘网的猎头公司除了进行常规的从业资格、公司注册等人工审核外,猎聘网还搭建了一整套的等级分级的认证管理体系,该等级划分是依据猎头活跃度、应聘查看率、服务好评率等综合评定,并实时变化,这是猎聘网在国内首创的针对猎头的管理模式...

提起猎头,大家以往都还会有这么一个认识,就是猎头在暗处、职业经理人在明处,以前的职业经理人不知道如何获得猎头关注,也不知道如何与猎头联系,而在猎聘网,职场经理人和猎头都在明处,双方可以自由通过站内私信、委托简历、电话等方式进行互动和沟通,猎头顾问的等级、擅长行业、擅长职能以及服务动态评分、服务过的客户、精彩问答等信息均在其个人页面被充分展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赛迪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