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5-05 11:08

智联招聘首创电商招聘模式,打造人才的天猫平台

《智联招聘首创电商招聘模式,打造人才的天猫平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4月26日下午,智联招聘旗下新推出的中高端在线招聘网站——智联卓聘网的负责人王忠选,参加由网易科技在五道口举办的“在线招聘”趋势论坛,与近年来新兴模式的众多在线招聘网站探讨招聘趋势,分享智联招聘的创新产品服务模式...

纵观智联招聘网已立足于招聘行业网站17年,并没有满足于传统招聘模式的稳定增长,近年来更是引领传统招聘行业的产品服务的不断升级以及行业模式的革新...

智联卓聘以电商模式来做中高端招聘,把“评价、信用、交易信息等”展示到招聘平台中,形成“3D简历”让求职者和猎头双方更加透明、公正、全面地了解对方真实信息和能力,提高彼此沟通和判断的效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招聘平台大战“金三银四”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