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5-04 16:37

《花儿与少年》引名人微博热议 “芒果独播”开始影响观众

《《花儿与少年》引名人微博热议 “芒果独播”开始影响观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湖南卫视新推出的原创明星姐弟自助远行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连续两期取得不俗的收视成绩,5月2日晚播出的第二期收视继续上扬:全国测量仪收视率1.33,市场份额8.16,位居同时段第一,较第一期增长20%以上...

芒果独播战略实行以后,所有想看湖南卫视节目的观众可以选择在家看湖南卫视的电视频道播出,也可以选择在“芒果TV”全平台收看相关节目内容,除此之外,别无他选...

除了芒果TV视频网站,观众还可以通过芒果TV的客厅终端产品——芒果互联网电视(包括内置芒果TV的智能电视一体机,能收看芒果TV的机顶盒产品,如芒果嗨Q等)来收看相关节目...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微观互联”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